暑假作业日记
妈妈说让我的第一个暑假过得有意义。赵浩然还有他们的妈妈去青岛玩。坐了很久的车才到了青岛。跟着导游叔叔参观了很多的景点,先去了五四广场,我看见了像火炬一样的标志,我的兴趣是提着小桶在海里捞海带。我们去了海底世界。看到了活的鲨鱼,还有很多鱼类的标本,还有掉在空中的海盗船,抹香鲸的化石,很多会发光的水母,鳄鱼,我记得最清楚的朋友是海狮,因为它给我们表演了很精彩的节目,参观完了海底世界,我们去做了船。
有意义的暑假
终于放暑假了,怎样才能让暑假有意义呢?可以制定一个属于自己的暑假计划……1、首先当然是把老师布置的暑假作业给做完……2、每天安排一个半小时弹电子琴,练一练自己的手指,让手指更加灵活……3、每天去公园锻炼2个小时,增强自己的体质……4、每天练习书法,写写毛笔字,写写硬笔字……(也是老师布置的作业,当然要好好完成)。5、报名参加游泳培训班,适当地看一会儿课外书,扩宽自己课外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