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暑假周记范文一
好日子似乎永远都是那么地短暂。这样的好日子就更加的短暂了。妈妈给我订下了目标:我的好日子迅速地终止了。每天的学习任务安排得居然比上学的时候还满。时间经过妈妈精心的安排,居然连一点玩的时间都没有了。我的暑假生活何乐之有。居然怀念起上学的日子来。在学校只不过多一些条条款款的限制,多一些上课的疲惫,多一些作业……但用心地去体会,却可以发现同学之间的友情其实很纯洁,学习生活不仅很有规律。
暑假结束的感悟
短短的俩个月过去了,转眼间就又要读书了!好怀念在暑假里的那段美好的时光啊!今天报名了,要开始读书计划了,好好努力,我们玩得多开心啊!看看那儿,到处逛~瞧!这是我们大家都期待的,有的喜欢宅在家,不出门;在家看看电视,开开心心得过下去不是很好么,在暑假里,在校园里,在我们都会遇到一些困难。没事,别怕,我们只要记得“阳光总在风雨后,要相信有彩虹”这就话就行了。我相信,只要记得这就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