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暑假日记:切菜
晴又要烧饭了,我再次被派到前线,与菜作战,武器却只有一把菜刀。敌人”是统一穿紫战袍的右翼——茄子。仅将茄子切成大块,我又将已切成的茄子再切成小半块,茄子军团丢盔弃甲、落慌而逃,最终还是全部被捕。我军又遇敌方中军——蒜芯。自不量力的前来挑战,我军沉着冷静,迅速消灭了它们的气焰。继续挑战,没想到被砍成了一节一节的,蒜芯们被切碎后,被我们推在砧板边上。竟一对一单挑,结果全成了我的刀下鬼。
第一天暑假
一个学期渐渐过去了,不过最让人高兴的暑假也来到了。所有的孩子们不再背着沉甸甸的书包忙忙碌碌地去上学了,他们可以与父母一起游山玩水、走亲访友;喝饮料……真是享受啊!个个孩子脸上喜气洋洋,暑假对于所有孩子来说简直就像一个快乐的天堂!不会像寒号鸟那样得过且过,早上八点起床读英语;九点到十一点做暑假作业;十二点到二点(要么看书、要么睡午觉);晚上自由安排。便立刻说给爸爸妈妈听,爸爸说。
暑假学游泳
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游泳班在平阳,一个星期学六天。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妈妈乘车送我去的,爸爸放假,亲自开车送我去。乘车时,我就在想:游泳馆是怎么样的?真想马上就到。终于到了游泳池,我看见了两个池,小池里的人很多,也有许多和我同龄的小朋友。快上课了,我拿着游泳裤,跑进了更衣室。把所有衣物脱下来,穿上游泳裤。我跑到了集合点,看见很多小孩已经在那里了,我们先做了热身运动,然后教练就叫我们下水了。
小学生暑假日记:我做“小间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