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今天教我洗衣服。把衣服泡湿。拿起我的小背心,给它涂上肥皂,再用手使劲地搓。打开看看没洗干净再搓,一般是胸口最脏。衣服洗完了,最后是晒衣服,要把水拧干。洗衣服的过程很复杂,妈妈天天洗衣服很辛苦,暑假里我要天天洗衣服。听到外婆在喊:一只小壁虎掉在水桶里了,小壁虎使劲地往上爬!却爬不动!一下子又滑到水里,小壁虎会被淹死的。我赶快把水桶提到门口,把水倒掉。小壁虎在地上一动不动,我用小树枝碰它。
我的暑假生活
当然有的同学说;一定要好好玩个痛快了!我当然也想玩个痛快了。妈妈已经帮我计划好我的暑假生活了。难道我就会这样屈服么?那天妈妈向我的暑假计划,我听了之后立刻拒绝。可是妈妈还不放弃,妈妈见状,便使出“不去的话就罚你一年不准玩电脑,一年不玩电脑,岂不是想要我的命?我只好屈服了。接下来便开始了暑假的艰苦生活,一直复习7点半,然后再去练跆拳道,一直练到10点。下午2点还要去补奥数6点回到家后还要写练习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