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睛天,就会使我晒得直掉皮;就会把我淋成落汤鸡了!不晒又没雨,吃完早饭,妈妈神神秘秘地把我叫到车上,说是要带我去一个我最喜欢的地方。我怀着好奇心踏上了去往神秘地方的旅程。来到了那个神秘地方,我才知道那个神秘地方是图书馆。我的心情平静了下来,慢慢地进入了图书馆。图书馆里的图书可真多呀!有三国演义、水浒传、爱的教育。我就来到书柜前开始选书。看着看着,我就迷上了一本青少版的爱的教育。
暑假郊外秋游
爸爸带我到郊外云秋游。我觉得天空比以前高了许多,蔚蓝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一阵风吹来,使人感到神清气爽。中午来到田野,只见玉米秆有一人多高,玉米穗的皮也变干了,有的露出黄灿灿的玉米粒,好像在对我们微笑。再往前走,一穗穗高粱涨红了脸,随风舞动……太阳快落山了,那青翠的远山,被夕阳映得姹紫嫣红,轻风吹来,田野上散发着清馨的芳香。刚刚收割的庄稼,随着那清脆的鞭子一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