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听听慈祥的声音》有感
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名叫《听听慈祥的声音》的书。都是由冰心、朱自清、丰子恺等一些国内国外的着名作家写的。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篇冰心写的《樱花赞》。这篇作文写的是冰心到日本旅游,看樱花的情景。冰心首先在作文里介绍了樱花是日本人的骄傲,日本的朋友就会十分惋惜的说:你错过了樱花的季节,日本朋友会挽留你说”等看过樱花再走吧“日本到处都有樱花,春天在日本就是沉浸在弥漫的樱花气息里,日本的樱花有三百多种。
有这样一种声音
所以在晚上就特别宁静,聆听蛐蛐的鸣声虽然略有单调,还有个喜欢吹竖笛的小妹妹,吹得实在是不怎么好听,生怕别人听不到似的。公寓一楼又搬来了一对将近花甲之年的夫妇,听说他们的儿子抛弃了他们,每天不到午夜不回家,没有人舍得去说他们。想要入睡那就难了,也没有什么事是绝对的坏。我努力尝试着理解并学习上面的话”小妹妹的竖笛声有咿咿呀呀的响起了,尽力的不让自己去听,我发现小妹妹的技术又略有长进。
观《中国好声音》有感
在这个充满激情与神秘的夏季《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呈现在中国草根音乐人的眼前,他们为这个音乐梦执着着,直到成功那一天也许可以在前面的路口停留,为了让这个舞台更加完美四个天后与天王,让记忆犹新是塔斯肯这个音乐追求者,他带着期待穿过漫长的隧道来到舞台,他虽然没有得到老师们的肯定到却得到老师真诚的祝福离开舞台。
看《五月的声音》有感
有呼喊声,由出租车司机组成的2000人的大军正浩浩荡荡的奔向汶川。在一个小镇上夜幕垂落?这使命关系着全镇人生命安危他们走着,夜里死一般的寂静,天下着毛毛雨这山容水色,生命瞬间陨落与此同时,小镇上的人也在焦急地等待救援终于,一面面鲜红的国旗飘扬在汶川的上空,飘扬在他们的心中一幕幕画面怎不催人泪下,也不能不爱你的险峻和你经历的那些风浪哦,我爱你的明亮与丰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