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没有阅读,阅读也会让人感动吗“小小的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但是他觉得毕竟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坚持下去,所以一直坚持到了现在还没有放弃,以前的王俊凯总是面对这别人的质疑和嘲笑,他的梦想也是希望能成为一名真正的歌手,王源是因为这家公司说可以免费培训的!于是怀着捡便宜的心理进入了这家公司的”稚嫩的王源从来没有受过这般疼痛,但他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更没有不顾学习。我也相信你们会越来越棒。
我的阅读故事
这时多想让心灵纤尘不染,在那一次次阅读中游离出了多少激动与感怀,记得曾经有一段时间痴迷于金庸笔下的英雄侠客。每每阅读时都忘记了自己所处的这个世界。阅读中无不闪烁着人性的光辉与芳华,我的感悟于阅读中发芽。从书橱里选了一本平日里最喜欢的散文细细的品读,在无数次的深情凝视中我被感动。当我还沉浸在丰美的意境与感慨作者飞扬的文思时。夕阳落在发黄的书页上化作一个美丽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