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满分作文:青春
青春本无颜色,青春本无色彩,青春是花季年华中最灿烂的一抹温暖的阳光,脸上洋溢着温暖的微笑,互相捉弄着闺蜜好友,那便是青春;昔日的快乐时光浮现,那便是青春…… 青春是美好而又充满酸甜苦辣的年华,因为老师的责骂而感到委屈,不禁向闺蜜好友抱怨,因为闺蜜好友的生日到来而手忙脚乱,到最后不好意思地向闺蜜好友吐舌,又被闺蜜好友的安慰逗笑起来,那就是青春…… 那些韶华与单纯中,曾经一起笑过哭过痴过恨过爱过。
让爱做主
总会遇到许多触动我们心灵,在一次大卫王与邪恶军队的战斗中,大卫不得不率领他的军队向后撤退,但邪恶军队仍然穷追不舍。突然大卫的军队停下了,因为大卫看见树林里有许多鸟窝,肯定会震掉许多鸟窝,他们定会被敌军追上。大卫毅然让军队转过身去向敌人冲去,邪恶军队以为中了大卫的埋伏,大卫王为了保护小鸟终赢得了战争。曾经在巴黎的一个建筑工地上发生过这样一个故事:其中一个工人哭着对另一个单身工人说:
与你为邻
在妈妈轻柔的声音中,你身上的故事飘入我的耳朵,我的童年充满了乐趣。她们身上的美好品格,身边的你换成了一本本名著。感受你身上的沧桑和你渊博的学识。我认识到美国曾经的奴隶制度多么可恶;我认识到仇恨可以带来如此多的灾难;你不仅让我知道了过去不曾涉猎的历史,令我的视野不仅停留在现在而且追溯过往,还教会了我许多人生的道理,已经成人的我开始学会了将自己的目光放远到社会乃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