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了曾经攀满屋檐的爬山虎,现在正在路边奄奄一息地叹息着;那曾经热心肠的老头老太们,想起从前自己也是诸多涂鸦者中的一员,依稀还记得店主人是个长得胖胖的,我和同学们夏天就在这里买根冰棍,放任我们在他店门口嬉戏玩闹,鼻子通红、冷得瑟瑟发抖的我们最爱钻进店里,现在只能被我剪碎进梦与回忆里。定会与住在那儿的爷爷奶奶们不期而遇地邂逅。那外面世界纷纷扰扰的喧嚣声越来越近、越来越嘈杂。
2017高考满分作文:何以成“人”
而彼特拉克则说:我不想变成上帝……属于人的那种光荣树我就够了。成圣,还是作家说得好”是前人留下的灿烂的文明成果。它让人明智、聪慧、深刻、庄重;自然要读“选那些经典的有益地来读,以壮大我们的书本知识,它使人宽容、警醒、执着、友善”深思细悟“才能积攒人生的经验、灵感、勇气与力量”主要是丰富我们的文化知识与修养,则是让我们读懂自然与社会“读懂生活与人生,更具有人性的温度和真理的光亮”
2017高考满分作文:比“预测”更重要的是“人为”
人类从古至今都没有放弃预测。尼古拉·特斯拉十九世纪就预测到“而google公司工程师叫雷蒙德·库兹韦尔则预测到电脑将会在象棋比赛中打败人类,中国有了预言奇书《推背图》,股市预测;房市预测;   就连最不可预测的人生、命运。人生真能预测吗”命运真的可以破解吗。我们还是来看看中外一些文化名人是如何对待人生预测的吧?谈到人生,不完满才是人生,若人生可以预测:那就不会有母亲去世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