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军训作文:小学军训作文
学校组织我们五年级同学参加少年军校的军训。我们激动地乘车前往军校。军校门口解放军叔叔整齐地列队欢迎我们,好像欢迎远方的客人。只见同学们个个像军人似的,教官领着我们迎着朝阳出操、练习正步、齐步、队列等一些基本动作”别看教官上课时那么严肃认真,休息时间却像快乐的孙猴子。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唱歌、讲故事,我们成天跟着教官叔叔在操场上跑步、立正、稍息。使我们吃饭特别香,今天是打枪训练。
军训心得:来之不易的赞扬
累自从来到第一中学开始军训,都让我们知道我们不是被疼爱的小公主、小皇帝,或许就是考验一个人吧,考验他的独立性、自觉性,我一定要完成教官说的每一个动作,做个真正的独立、自觉、能够吃苦耐劳的人。吃这么一点苦又算得了什么呢”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人,鸦雀无声的球场上同学们整齐的站着,球场上太阳照得茂密的大树垂头丧气,同学们已是汗流浃背,看着同学们那湿透的衣服?都可以拧出水来中国武学博大精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