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知道了军人的意志,我们的教官嘴巴是方的,马教官大声一吼!我一下子笑出声来,立刻如野马般冲了过来。一拳丢在我背上“心里像吃了火药一般狂想。你这死马给我记住,我郑欣要是将来成了你的连长,要让你尝尝被马踢的滋味:转念一想“双眼露出毕恭毕敬的眼神“军姿是不能动的,我郑欣若下辈子是赶马人,马教官对我吼”这句话整晚在我耳中回荡。我再也不敢乱想了”没有人能够忍受老虎的吼叫,马教官走了过来:
军训心得
军训究竟带给了我什么,记忆已经在疲劳的压迫下变得愈发模糊,是从崇高的为保卫祖国而刻苦训练来说,还是充斥在这期间的铁骨柔情。这些都是值得回忆和怀念的,其实我觉得军训几天,我们学到的不仅是站军姿,而是在磨练我们一种意识,一种吃苦的意识,一种遵守纪律的意识!无法回味的感觉才是最美妙的感觉。有些感受真的不能言传,只能在淙淙的意会中回味。然后才能和有同样经历的人相对一笑,让美妙的感受在彼此之间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