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我的军训生活
军训的天气最好凉爽点。军训的第一天肯定是兴奋的。如果老师不来检查,障碍跑、爬山(连一滴水也不能喝),我想知道同学们议论的“我特地去看了前一届学哥学姐军训的作文,他会不会带着我们外出游玩,让障碍跑变成快乐的郊游呢,教官不要太严格?吃饭不要排长队,训练不要高难度……我想?我的军训或许会很快乐吧,在烈日下听了一个上午的。教官才让我们去吃饭“当我们好不容易排好队进餐厅时”要听到命令后才能吃。
军训作文:军训心得(二)
虽然军训结束了,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次军训。这次军训让我知道当一名军人是多么艰苦,我听教官说过一句话——“这句话说明了一个军人应该多么严格要求自己”战胜困难的勇气,我将把一切因运用到平日的学习当中去,如果我在学习当中遇到不懂的问题。我绝对不会轻易放过,我会认真琢磨,如果我在生活当中遇到困难,我绝对不会轻易退缩。我会去克服它,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对我都是一种考验,这是我在军训当中学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