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因为老师的慈祥,我的老师看起来很严格,其实内心非常慈祥,一问老师她就会马上回答出来精彩的答案,老师用她的严格,老师的严格就在她的要求。比如说写字时不能有涂抹或拉来拉去的现象,比如说写字时要保持正确的坐姿,我们的进步是老师对我们严厉的结果。你看看老师的严厉就知道了。一位同学犯了错,老师看见了,那位同学想错误推给其他人,却被老师的火眼金睛发现了,其实老师给我们很多改正错误的机会。
我的语文老师
我们一生中都会遇到很多老师,有的温柔、有的严肃、有的幽默.....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低年级的班主任双老师,老师一都陪伴着我们。双老师长得很漂亮,双老师非常爱笑,那明亮的眼睛总会弯成一条缝,你们难道不想把自己培养成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吗“双老师温柔”虽说有点偏爱女生。双老师说。男生先到楼下去排队,双老师来给你们开个会“男生不能偷听哦,双老师说她总是在无意间有些偏爱女生。让我们女生给男生做好榜样!
难忘的老师
有缘结实了许多位尽职尽责的老师,但是她却给我留下了最最深刻的印象。那葡萄般晶莹的眼睛充满智慧,上课时滔滔不绝、旁征博引,上课时声情并茂,记得上《葡萄沟》那课时,当时眼前仿佛是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记得上阅读课《黄山奇石》时,常说作文就是生活。——每天午读时给我们读两篇生动有趣、贴近生活的作文供我们”让我们在一串串笑声中喜欢上了作文”也让我们懂得了生活就是写作的素材。见缝插针地教我们人生美德。
罗老师的眼睛
罗老师的眼睛非常明亮,罗老师的眼睛会说话。同桌看见了,不知不觉的把手伸过来。正巧被罗老师看见了,她的眼睛好像在暗示:同桌的手马上缩了回去,认真听老师讲课。罗老师站在门口和家长谈话,同学们便讲起话来,罗老师回过头来,同学们马上安静下来,罗老师问:罗老师点名让我回答”罗老师的眼睛马上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我看了罗老师的眼睛,这时罗老师向我投来满意的目光,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缝,仿佛在说。
受人尊敬的汪老师
是一个年轻、知识渊博、口齿伶俐的老师。汪老师的身材十分苗条,汪老师是一个无私奉献、尽职尽责的老师。我看见了汪老师拿着一摞作业本,拖着她那疲惫的身子走进课室,麻烦你帮我把这摞作业本发下去,我一边发作业本一边想:汪老师昨天一定是为了帮我们批改作业“为了明天测验时可以评讲完这些作业。不惜利用自己睡觉的时间帮我们批改作业:汪老师真是伟大啊,在汪老师讲课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