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师是我的英语课外班老师,一动不动地趴在他不大的眼睛上,我们班同学都非常喜欢黄老师。黄老师讲课的风格也跟他的长相差不多,好笑、幽默、风趣……为了让我们对英语产生兴趣,每节课他都会给我们讲一些关于英语的笑话。总是记不住“头上被爷爷打出了三个超大的包,有个同学忍不住,引得全班同学狂笑不已……当我们英语发音不准时”黄老师也不会责骂我们,他会用幽默的语言让我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还在大声往下读”
我们的好老师
我们的音乐老师从北京做手术回来了?音乐老师姓张。是全校最好的音乐老师,上课时总是一边逗我们笑一边上课,只要认真学、唱就行了,张老师的嗓子坏了,我们总幻想张老师又在脖子上挂着萨克斯吹着走进教室,张老师在黑板上写上。张老师打开音乐和我们一起唱起来,上完语文课何老师语重心长地给我们说,音乐老师做手术回来了,医生说不让他说话:更不让他上课“可是音乐老师不想耽误大家上音乐课,张老师走了进来。
我的数学老师
据说是胶州市最好的老师了。他在上课的时候经常和我们开一开玩笑,有一个同学有一道题做错了,李老师笑着说:你连这么简单的题都做错了“是不是天天和木头在一起啊,老师抚摸着那位同学的头说,李老师不仅爱开玩笑!老师在讲一份题。这道题谁做对了就不用举手了!因为老师总是对我们说,谁做对了举手,所以我们大部分同学没有反应过来:这时李老师有点幸灾乐祸的说!我刚才说什么:我说做对的不用举手了“然后李老师说。
我心中的照明灯——林老师的眼睛
老师对我的关心爱护使我终生难忘。像七月夜空中的眼睛,那目光就照到心底里去了。难道她的眼睛有特别功能?我想起传说里的神灯和童话里的宝镜。老师的每一句话对我来说都是一次教导,一字一句地印在我的心中。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准备放弃学习奥数,林老师知道了,小毛做事要有始有终“我感到心里像被什么点了一下似的”林老师又继续说道,对你以后的数学学习的帮助可大了“老师的眼睛向我投来一束信任支持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