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总有一个人会不厌其烦的教我:总有一个人会露出舒心的笑容。披肩长发总是梳理的很服帖,一双明亮的眼睛闪烁着自信,除了亲切她还是一个严厉的老师呢!她就是我的数学老师——杨老师。看着老师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齐而漂亮的字迹,我却不能掂量出这中间蕴藏着多少的奥妙和辛勤的汗水,我们的数学老师总是能在我伤心的时候给我激励。老师在教室里扫视一圈,目光注视着每一个同学,我的心在刹那间猛跳起来,没有我预料的话语。
我的启蒙老师
可启蒙我的老师是现在教我语文的王慧娟王老师。我至今还记得王老师微笑着走进教室的那一刻,我还不希望换老师,也很喜欢宋老师。但当王老师把自己的名字写在黑板上,我开始喜欢上王老师了。和王老师在一起的日子,愚人节、打雪仗、优点轰炸、缺点轰炸、生物角、图书角……记得上五年级时那次愚人节真是太有意思了,原来同学们和老师开个玩笑,愚弄一下王老师,还是被王老师发现了。王老师说:听惯老师话的我们便开始抢位。
老师
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都曾有恩师相伴。人的一生如同一根琴弦挂在天边,都是因为老师陪你走过了那段懵懂艰辛的人生旅程。正远远向班级走来开的中年人,便是我们初二三班的班主任老师。他善良、慈祥、博学,看见他我心中就有一股敬意油然而生。他是一个对工作对学生十分有责任心有爱心的老师,爱时似母。这些烦恼琐碎的事情每天都会发生在我们二年三班温馨的教室里”但老师总是事无巨细的,用爱心呵护着我们天真无邪的心灵。
我最敬爱的老师
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大地才充满春意,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播种幸福,我记得老师总是默默地为我们付出许多的东西。班上出了什么事情都是你帮我们解决,同学们就说你不好,其实你是为我们班争荣誉,我还记得有一次校长他们来我们班听课。一晚上没有睡觉,您用您的一生教我们懂得为何要有追求,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