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我认识的第一个老师就是王老师。我穿着T恤衫来到学校。刚才还睛朗的天空一下子就来了个360度的大转弯,老师还没来得及叫我们走进教室,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迅速走进教室,但少数走得慢的同学背上还是湿了一小块地方,王老师看见我在打喷嚏,就走过来摸了摸我的额头说:我带你到医院去看看医生吧,我跟王老师来到附近的医院。说按时吃下这些药是没有问题的,王老师即刻给我倒了杯热水。我的心里就会翻起一阵热浪。
我最“讨厌”的老师
说起我最讨厌的老师,莫过于我的小学班主任王老师了。就属王老师最严厉。王老师年过半百,王老师的严厉是出了名的,连我们这些好学生都经常挨批评,同学们私下都称王老师为“平时一见到王老师。就说那次数学作业吧。王老师大发雷霆。说这种低级错误不该犯,心里却不服气,正是因为王老师的小题大做,才使我的作业中很少出错,班里的黑板报任务就落在了我身上,王老师来瞅了瞅,我忙活了整整一节体育课。
幽默老师
我认识一个新的奥数老师,是在东区平行线教奥数的老师,他把枯燥无味的数学讲的生动有趣,最有趣的是老师还把自己的名字让我们计算,老师说的这句话让我感触很深,别的老师都是教。一个同学可能头天晚上没休息好,在课堂上头就像小鸡啄米一样,被老师发现后”用严厉的目光一直不动的盯着那个男孩,大家都想着这个幽默又风趣的老师怎么发脾气,早上没吃饭吧,还是要老师陪你一起吃,这一句话立马让那个同学搞个大红脸?
我心中的老师
在每一个学生心中,都有自己认为非常好的老师。你知道我心中的老师是怎样的吗?有的人认为老师应该睡得像狗一样晚,还有人认为老师对待学生应该无怨无悔,可是我认为老师对待学生应该像雷锋对待工作一样。关心学生,犹如春天一样温暖;教授学生知识,对待犯错的学生;犹如冬天一般无情。大教育家-孔子曾经说过“可以说明老师在向学生交授知识的同时,也应该不断学习,只有爱学的老师,才会带出许多爱学习的学生。
我心目中的王老师
王老师是我的班主任,同学们说他像黑客,王老师个子很高,他很爱开玩笑,王老师给我们上课的第一天,如果有哪一个同学不专心,王老师就会把语文书扔过去,王老师也会用书去打同学的头,王老师常说!上课我是你们的老师:下课咱们是哥们儿,王老师的确是上课严格。王老师也一样,有同学打断他或不注意听讲。王老师对我们很严格,王老师觉得我们胆子小。都希望得到表扬和鼓励,更缺不了表扬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