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观后感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主要讲述了又盲又聋的海伦 凯勒坎坷的一生,海伦克服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四处募捐用以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环境,并为他们创造受教育的机会。看到那些鼓励我生活下去的善良、温厚与心怀感动的人们。到为生活而奔忙的人们经常去的地方去体验他们的快乐、忧伤、感动与善良。勇敢寓于灵魂之中“有着良好的生活和学习条件。每个人一生中都会遇到困难:战胜困难的过程也正是自己进步的过程。
我的感恩
才发现自以为是的诗文竟装不下那岁月深处的缺口。曾几何时不再看到您翘首期盼的目光,往往就看见了柔情。不由得加快脚步,当我的视线捕捉到一件条纹蓝色长袖时,不由轻溢笑容。满意地笑笑说:老板不错时机地讲。点点头说:就是这领口是不是大了点啊,你们老师应该会说的吧,故意赌气地加快脚步”口中一直喊着“我撒开腿跑了起来?我才禁不住害起怕来“耳边一句带着稍喘的温柔话语?你要喜欢我们可以回去买”委屈的泪划过脸颊。
难忘的校庆
表演节目的舞台早就搭好了;令人期待的文艺汇演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中开始了!只见一个个身穿嫩黄色演出服、手拿红红的中国结、面带微笑的小女孩迈着轻盈的舞步向我们走来。老师们的诗朗诵《百年历程》、三位音乐老师的小合唱《老师,我想你》、校园小明星李芊的独唱《感恩》、大型儿童古诗文诵读《四季童歌》……其中,我最喜欢《教师风采秀》和《二十年后来相会》这两个节目了。只见音乐老师手里撑着一把橘黄色的油纸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