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晚会》观后感
我和妈妈一起观看了《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晚会》,妈妈接受不了这个现实离家出走了。小黄凤听别人说上海能治爸爸的病。推着爸爸,抱着一丝希望经过了500多公里终于到了上海,有一个得了绝症的妈妈,妈妈为了不拖累家庭就和爸爸离婚了,龙龙被判给了爸爸,但是龙龙为了照顾妈妈义无反顾的回到了妈妈身边。龙龙就带着妈妈一次又一次的去医院做透析,看看龙龙穿坏了的鞋子我们就知道答案了?为了妈妈的身体。
辩论会后的思考
小学生上网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以前从未认真思考过。他们认为利大于弊。小学生上网利大于弊。因为因特网能使我们从外界迅速、及时地获取有用的信息:不懂的问题”因特网是我们学习的好帮手,网上问题多多,小学生自控能力差、他们一上网就是好几个小时。上网究竟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根结不在网上?自身有没有辨别力和自控力,小学生如果离开了成人的引导和管束,不出问题才怪:即使没有网络“缺乏辨别力、自控力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