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幸福中国》作文
我曾经自以为懂得了什么是幸福,但当我读了《建设幸福中国》这本书这后,我才真正弄懂了什么是幸福,幸福在每个人的心中是不一样的,幸福是每个人微妙的心灵感受。幸福是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过上了温饱生活,也说自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无论哪种幸福都是靠党的领导,人民群众的辛勤奋斗的。我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幸福,为了幸福,在三尺讲台上辛勤地耕耘着……他们都是为了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可得幸福长眠”建设幸福中国。
烟花,是一瞬还是永恒?
我们全家只好选择在火车上过年。虽然不能与思念已久的家人团聚,但有父母陪在身边,心里总是惦记着在老家的亲人。回家的路上,在美好的除夕夜晚,我的心里始终是空落落的,烟花始终伴我走着,但外面的放炮声、欢呼声还是不绝于耳,把除夕夜的天空渲染得透亮,听过一串串喜庆的鞭炮声,心里真是深有感触,他们手心里的温暖向我传来,使我顿时心田里充满感激,感激他们那似大山的手,似大海的爱,默默地看着外面的世界。
那一次,我尝到了幸福
也许只是爷爷奶奶一串串关爱的话语。身边的幸福很多,医生已经暗示她的父亲她已经没有抢救价值了,也许是昏迷不醒的女孩尝到了父亲所给予的幸福滋味。每当父亲贴心的陪着女儿说话时,女儿的眼角总会流出一滴滴晶莹的泪光,昏迷了许久的女孩终于醒来了,她不断回忆自己父亲的模样。女儿做好丰盛的饭菜等待着父亲,她的内心该有多么渴望重温父爱,看着年迈的父亲,但是父亲再也不能陪在女儿的身旁了,爸爸做的饭菜里有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