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逝的光阴把岁末的幕布轻轻放下,2011年就踏着轻快的脚步飘然远去。依旧在墨香染透的清笺上留下平静温情的络印。喜悦、欢欣、感伤、遗憾……各种复杂的情绪翻涌心头。这一方美丽的家园也会在不同的领域里如繁花尽开,家乡的河水奏着快乐的调子,光秃秃的树枝在北风中一动也不动,看着我在树下欢笑着跑来跑去。跑来跑去的是那些天真的孩子,让久违的快乐——那种无忧无虑的快乐再次充满我与我所看到的世界。
数学小论文
学校里………都离不开数学。我挑其中两件事来给大家说一说。我和妈妈逛超市,超市现在正在搞春节打折活动,我一眼就看中了一袋旺旺大礼包,我准备把这袋旺旺大礼包买下来,可能后面的旺旺大礼包更便宜,我又看见了卖旺旺大礼包的,我又问妈妈。妈妈告诉我35*0.8=28(元),我知道了怎样计算打折数,怎样计算哪种物品更划算一些。朋友的妈妈给我们俩出了一道题:我便思考怎样才能获胜,这肯定是一道数学策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