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考满分作文:真实的美丽
你也许会说,他觉得自己的暴牙很丑,细心的教练发现了这个问题,鼓励罗纳尔多张开嘴,他们觉得罗纳尔多的暴牙很酷。这说明真实也是一种美丽,我们不需要掩盖事情的真相,何尝不是美丽的,我歌唱的怎么样自己知道“你以为真的会有人愿意包装我成为歌星吗,我们能说他不美丽吗!许多相貌出众的歌星无法跟他相比,没有任何包装的如此真实,也许你的相貌平平,也许你没有华丽的以上。没有人说小偷是美丽的,
当我面对书本的时候
享受着风吹哪页读哪页的乐趣,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地球失去了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当我面对书本的时候,我觉得我面对的不单单是一本书。那迷人的字眼带我进入了无边无垠的知识海洋,淡泊中折射出一个人的美好品质,宁静中透视出一个人的美好追求,这真可谓是乍读几天书,我的心会沉静下来。我会体会到书中那优雅的语言、丰富的知识,以有涯吾恐难读尽大海之中一滴,体会着文人骚客笔下的文章。才知道自己的作文是多么肤浅。
做一个“行者”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断天涯路,倚栏高楼”黑色的苍穹被窗棂瓜分,曾经葳蕤挺拔的文竹憔悴不出众了,在这繁汇的天音中左右欹斜。最终不免委于尘埃,便如无主的蓬蒿飘飞在这蜕变的季节……曾经的我。笔落惊风雨,现实如一堵铜墙铁壁,让梦想可望而不可即”龙游浅水遭虾戏,抛弃那执着的意念。你忘记了那个在皓月之下为你做饭洗衣”你忘记了曾几何时与挚友击掌为誓造福祖国的宏愿了吗!岁月如烟!往事如诗。
听的盛觉,真好
听这世间一切奇妙的声音。我喜欢听旋律优美的音乐,这些音乐总能带给我奇妙的感觉。在缠绵的音乐中我能听出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美丽爱情以及离别时的无限伤悲;听《夜莺》,在优美婉转的旋律中我仿佛在空中徜徉,听《二泉映月》……我不只听乐器所奏出的乐,我更热爱这世上的一切天籁,我听见小草顶破泥土,顺着声音、我看到的是万物复苏,我听见风吹树叶,大雨磅礴的声音,顺着声音我看到的是草木繁茂、蒸蒸日上的盛景。
人越长大越怀念
怀念天真还记得小时候骑在父亲的背上,等等天真无邪的疑问都曾在那幼小的心灵中画着问号。也许今天的我已经可以解答出当年那幼稚的问题,我也曾思索着曾经的往事,可没有当初那纯真的感觉。怀念旋律虽然从小没有听过贝多芬对命运的呐喊,也不曾听过钢琴诗人肖邦在离别时的悲伤,但总有一些似曾相识的旋律在脑海中涌动。但我总是追寻那从心底里跳动的音符,这些旋律是曾经对亲情的感动,都是人生中美好的回忆。
2017中考满分作文:学而习之,不亦智乎?
体悟多少理论学家的汗水成果……学习是如此丰富多彩,成功才会在不远处守候。却用汗水与心血一直学习研究杂交水稻的技术,用自己的学习成果成就了富强的新中国。学习是充满智慧的。傲然航行于学习的海洋。才能在学习的过程中不会觉得孤单劳苦,不会畏惧单调反复,让自己在学习中升华自我,何必太在乎困难和压力与那易逝的时光,何必让自己的年华变得如此压抑。应该在乎的是美好,在酝酿中领悟,成功才不会与你失之交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