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考满分作文:感动
爱能够感动所有人,爱是伟大的,能够感动中国的爱更加令人记忆深刻。而让13亿中国人民以及全世界的人民看到了一个团结一致,不会被灾难震垮的中国。十三位兄弟立刻赶赴灾区,不放弃每一个幸存着的人民。这十三位英雄在2008年撑起了中国脊梁,感动十三亿中国人民的心,他们每天都要爬着天梯去教孩子们,来到这个极度贫乏地区——彝族任教,如果他们放弃照顾儿子一人,正是这两位伟大的教师点燃了知识的火把。
我依然选择真实
你也许会说,他觉得自己的龅牙很丑,细心的教练发现了这个问题,鼓励罗纳尔多张开嘴,忘掉自己的龅牙,他们觉得罗纳尔多的龅牙很酷。这说明真实也是一种美丽,我们不需要掩盖事情的真相,何尝不是美丽的,我歌唱的怎么样自己知道“你以为真的会有人愿意包装我成为歌星吗,我们能说他不美丽吗!许多相貌出众的歌星无法跟他相比,没有任何包装的如此真实,也许你的相貌平平,也许你没有华丽的衣裳。没有人说小偷是美丽的。
心存感激
要受到感激的人着实太多。有辛苦一生抚育我们成长的父母,有教导我们做人、可亲可敬的老师,还有在人生旅途中邂逅而过的陌生之人。我们又何曾亲自对他们说过感激的话呢?都只在内心深处储留感激而已。迎面而来的是父亲亲切的呼唤,一桌母亲早已张罗好的可口饭菜。也只知与她们母子共享一家三口的天伦之乐。对于妻儿日常生活中对我的工作的支持似乎有点儿习以为常,少有感激之话语。只觉得每次回家。
谢谢你,为我助跑6
逝去的日子像一片片飘零的落叶,走在时间的长廊里,闭眼凝神地感受自然带来的感悟,化成一股力量鼓舞着我向前,我最崇敬的大自然道声:时间像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时光如水,当我还未曾顿悟时”我知道这是你在督促我与时间赛跑,但夕阳却能看清,不幸是天才的进身之阶,原本我总认为人生总是暗夜无边:是你化作一弯小溪。越过道道坎坷,这是你在教我要与困难搏击,眼前便是宽阔明亮的新生世界,面前便是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
我们都是好孩子
最最天真的孩子——王筝《我们都是好孩子》听这首歌好久了,只是从来都没有完整地听过一遍,并且还把原唱给误记成了刘筝(天知道有没有这个人),不过这并不妨碍我对这首歌的喜欢,记得初听这首歌,只有初中部的校园里我们成了老大,整天风尘仆仆的穿梭在校园里,书包里装的不再是最新的月刊杂志与小说,取而代之的时候厚厚的《金榜题名-中考全解》与贵得吓人的《亮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