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小时候学拉小提琴是,他的老师说他不是当作曲家的料。老师认为他没有学习能力。他小学的成绩一团糟。世界著名的作家列夫·托尔斯泰大学时因成绩太差被退学。是因为成功是靠拼搏出来的。是后来他们去不断努力和坚持才有的结晶。   我的体育成绩也是后天训练出来的。每天跟着一大群男生在太阳底下你追我赶。所以我产生了一个我不去努力训练也可以名列前茅的想法,便让我训练跳高。
自由翅膀
带我飞过无数的困难……请你们放开我……年少的我们犹如初绽的梨花,带雨含烟…… ----题记点点星辰为了自由勇敢地划过夜空成就了绚丽辉煌;娟娟流水为了自由勇敢地奔向大海成就了奔放与豪爽;缕缕落叶勇敢地飞舞天空成就了美丽与自由……而我……江山如此多娇,——电脑跑去“妈妈并不傻,早就猜透了我的心思“玩一下会死吗“你觉得让我这样一昧地读书有用吗,难道我的童年就像斑马线般黑白吗,我陶醉在快乐当中。
打网球,太棒了!
我随爸爸、妈妈驱车几十里,一个轻盈矫健的身影跑着上场了”只见那人左手拿着三个网球。那帅劲不是个网球明星才怪呢,和我对阵的是妈妈,一看就知道是个打球经验丰富的老将!爸爸自然当起了裁判兼拉拉队队员,起先几个球我还能招架。把刚刚有些沾沾自喜的我打得满场乱跑,网球拍乱挥“可半天还接不着一个球”爸爸见状,赶忙拿起球拍前来,几个扣球就把妈妈咄咄逼人的气势压了回去”可妈妈岂能服输,爸爸不愧是身手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