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考满分作文:我的老师
它就是一棵曾经被折断了茎干的葡萄树。我做完老师布置的假期作业后无事可干,就叫来了几个好朋友在我家的庭院里踢起了足球来。将爸爸新栽的那棵葡萄树从靠近地面的地方彻底折断。看来只有让爸爸明年重新栽一棵了。为了让爸爸栽新的葡萄树时方便些,拿来锄头将那棵断了茎干的葡萄树连根挖了出来,没有一个生命不是在受挫中长大的“你应该明白生命其实很顽强呢,葡萄树的茎干是折断了。
2015年中考满分作文:晒出我的梦想
我的短期目标就是考上我心仪已久的一中。就是课间那比金子还难得的一点儿闲暇,我也常常闭上眼睛,想象自己在一中如画的校园里,度过我快乐而温馨的学生时代,这将为我考上理想的大学搭设一个很好的台阶,让我有能力去做一个负责的好女儿、好姐姐,妈妈常眯着眼睛,出神地看着路边那一幢幢漂亮的楼房,她真的很想尝尝住楼房的滋味儿,爸爸气喘吁吁,爸妈为了我们姐弟三人一直忙忙碌碌!我们姐弟三人使他们的梦想也只能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