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满分作文:虚拟与现实
一种模仿现实的姿态,诉说着超越现实的梦想,直面现实。虚拟可以创造出一种新现实。它在本质上迎合了现代人的种种需求。对充实感的需求。手表的滴滴答答再也不会对你造成。对超越感的需求。赋予你在时空经纬网间自由穿梭的能力,让你摆脱现实逼仄的平凡,不仅让人模糊了虚拟与现实,还可能加深人们对于现实的不信任,只有在虚拟中根据个人喜好需求,出来的新现实”才是最好的现实,那些对于充实感、力量感、新鲜感的追求。
2016年高考满分作文:真正的风采
在生活当中我们也会碰到有关返利的事情,也必定会得到一份心灵的返利——别人的信任与共鸣。以敬畏之心、慈悲之心、宽容之心待人,别人必定回报我们友善的目光。男人的心灵要为人仁厚,日久必然会换取别人心灵的赞许,拥有颗感恩的心也会得到丰厚的心灵返利。在我们的一生中总会有值得我们去感恩的人或事。感恩天地、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生命、感恩对手、感恩万物...... 无论是在金钱上的返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