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西瓜》读后感
没想到一个普普通通的西瓜也能成为太阳系里的第十颗独立行星,真让人匪夷所思。看完了《恐怖的西瓜》后,明白了许多的道理,感情的确是世间威力最大的培育剂,在生长过程中一旦受到感情的滋润,就像皮皮鲁和鲁西西培育的那个西瓜一样,它就长成了一颗巨大的行星。我们人类也需要感情的滋润,才会有坚强,不放弃的精神。我还明白了,富人和穷人原来是相依为命的,富人需要穷人陪衬,穷人需要富人激励和拉一把。
读《彭德怀和他的大黑骡子》有感
彭德怀原名得华,彭德怀是德高望重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卓越领导人之一。彭德怀和他的大黑骡子这一课有几个自然段可以看出他爱大黑骡子,彭德怀率领红三军团负责殿后。他眼见战士们一个个因饥寒交迫而昏倒在地,便把目光盯在自己的坐骑大黑骡子上。这匹从江西出发时就跟随彭德怀的大黑骡子,一路上又驼伤病员,每天背上都堆得像小山似的。有时彭德怀抚摸着大黑骡子念叨着:
读《菊花》有感
我读了《菊花》这篇文章。这篇文章介绍了菊花是“菊花在其它残花中盛开,宁可枝头抱香死“吟出了菊花坚持正义。从古到今写菊花的诗很多,足以看出人们对菊花的喜爱。菊花让我想到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昨天骑自行车摔了一跤。我心里很害怕,对妈妈说,妈妈,我以后再也不敢骑自行车了:妈妈边帮我敷膝盖边对我说“做什么事都会遇到困难,但我们不能害怕。听了妈妈的话“我什么也没说,但心里还是有些害怕,今天早上晨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