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观后感
我们学校去潍州剧场看电影。电影的名字叫《隐形的翅膀》。演的主要是一个叫智华的女高中生坚强不屈的故事。智华和她的同学去放风筝,风筝挂到了电线杆上,智华本想把风筝用木棍把风筝拿下来,电压把自己的一双胳膊给电没了。智华再也不开心了。她的妈妈又去世了。智华没有被困难吓倒,她用脚代替失去的双手,不断地坚持训练。她的脚越来越灵活,并且得到了残疾游泳项目冠军。智华通过刻苦努力的学习,终于考上了大学。
读《小王子》有感
微笑着看完小王子的故事,心中还荡漾着温暖的涟漪。最纯洁的是孩子的心,最真是的也是孩子的心。小王子离开他的星球他的花儿,他见识了贪婪、自私、虚荣……始终保持着一颗孩子的心灵,他稚嫩、倔强、无邪、善良的笑容留在了每一个角落。他告诉了我们心灵可以洞察一切,小孩子”他和所有有童心的孩子一样,心中有一个干净而明朗新奇而有想象力的世界,可爱的小王子为了。这个朋友不会面对毒蛇的危险而选择承受蛇毒的痛苦”
读《妈妈的爱》有感
这篇文章讲诉了一个母亲的辛劳,一个母亲对自己孩子的爱!母亲会用扇子为你扇走炎热;当放学时下起了大雨,母亲会为了孩子的身体把伞倾斜。有着这样一个母亲何尝不幸福啊!妈妈这个人可以用“来概括妈妈!妈妈就不辞辛苦的为我去买不惜资料或者为我讲题,讲了后就做题,每次做题妈妈就会告诉我:用心做“这样就不会错太多题了,可是我每次都不认真做!妈妈也不过多的批评我,细细的我讲解题知道明白为止,然后就让我重新做一遍。
读《匆匆》有感
也许你会认为,今后的岁月还相当漫长。在朱自清的《匆匆》一文中,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我们要珍惜时间。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当我读到这里时。我突然有一种心酸的感觉”时光就是这样匆匆如流水,可是有些人不这么想,觉得还有很长的人生道路让他走。所以随随便便地把时间丢掉了,这是一种多么不好的习惯啊,我是否虚度了光阴呢,我确实虚度了光阴?我非常喜欢看电视,如果用这些时间来读一些书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