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军训作文:钢铁意志
犹如一首激动人心的交响曲,严酷的训练就是我们的军训。我们不断的进行着枯燥的训练,有时在太阳底下站军姿,每一次训练都是接受汗水的洗礼,每一天生活都在进行意志力的抗争。但即使军训再苦再累,火热的太阳无情地炙烤着大地,我们却在运动场上挥汗如雨,然而比你狠的却是我们钢铁般的毅力。虽然没有军人那么标准,这是用汗水浇灌的成功花儿的绽放。毕竟是第一次到正规严格的军训,那种严格的动作要求。
读《史记》有感
在遭受了莫大的屈辱以后,以心灵和血肉之躯完成了一部伟大的史学着作。这部伟大的着作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屹立在中国文学和历史的长河之中,后人难以企及更无法超越——这个人就是司马迁。司马迁为李陵辩护,《报任安书》为了完成父亲遗愿。含垢忍辱忍受腐刑,发愤着书,全力写作《史记》,我相信现在的人很少有他这种毅力和勇气,常人从狱中出来。别说做点有用的事了,就是活出精彩的自己都有点,史记虽然没读明白。
读《万水千山》后感
向我们介绍了红军在长征途中发生的一些点点滴滴的故事。这本书是为了纪念长征胜利七十周年而写的,让我知道了在这漫长的长征途中,战士们是吃不饱,令我最感动的一个故事是关于一块牛肉的,主要讲了王指导员把自己仅有的一块牛肉送给了别的同志,我觉得王指导员真是一位好指导员。他这种舍己救人的高尚品质令我很感动,不是只有王指导员才有这么高尚的品质,在这二万五千里的长征途中,在这长征途中的日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