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
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这本书读完令我久久不能平静,《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写保尔柯察尔像她一样在困境中生活,他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练就了人生的意义,练就了坚强的性格。虽然我的性格不是坚强刚毅,虽然我不能保证自己能不能在逆境中度过。我敬佩保尔柯察尔的坚强。我敬佩保尔柯察尔的刚毅。我敬佩保尔柯察尔在困境中还不愿放弃,我觉得他有着许三多的恒心。我突然想学滑冰,而学滑冰的难度令我对它的兴趣彻底破灭。
读《幸福是什么》有感
世上的人都想得到幸福,人的一生就是不断追求幸福而过的,总觉得幸福就是有吃有喝,有朋友玩就是幸福,智慧的女儿告诉我:幸福就是劳动“智慧的女儿说的这才是真理。总希望天上能掉下来馅饼,结果昐来的却是一声叹息和一头苍苍白发的代价,还有人一心想得到幸福,而是想投机取巧,上面有一个手握着锄头满头大汗的老人。从他满足而自豪的眼光中可以看出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我想幸福不是靠嘴巴说说就能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