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曲折离奇的情节和唐僧师徒稀奇古怪的经历让我印象深刻。主要讲述唐僧和三个徒弟千辛万苦地降妖伏魔、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得真经的故事。这本书以天马行空的绮丽想象向人们展示了师徒四人在茫茫的西行取经路上所遭遇的种种艰难险阻,并将这些千难万险幻化为险象环生的各种灾难,书中的人物形象个性鲜明,有诚实善良、一心向佛的唐僧,聪明机警、善恶分明的孙悟空,好吃懒做、爱耍小聪明的猪八戒。
读《军神》有感
深深的被刘伯承将军那钢铁般的意志感动了。《军神》这篇课文主要写刘伯承在重庆治疗受伤的眼睛时,表现了作者对刘伯承将军敬佩和赞扬的感情。病人一声不吭,他的双手紧紧捉住身下的白垫单,崭新的白垫单居然被抓破了”想到刘伯承将军当时要忍受多大的痛苦,妈妈叫我把水入进暖水壶时,我痛得把水壶扔出一边,哭着叫妈妈帮我涂药。刘伯承将军动手术不用麻药,而我被水烫一下就哭哭啼啼。又如文中说到沃克医生为刘伯承将军动手术。
身边的科学——读《探索的足迹》有感
科学是一个可以创造辉煌的事物。书中的科学知识非常吸引我的眼球,还有一些科学小制作更是让人惊叹不已,最让我值得称赞的是他们发现探索科学的精神。他们每个人对事物都能进行仔细地观察,从而发现科学的奥秘。科学在身边无处不在。讲述了果园机器人的特色。它肚里的电池非常特殊,大大减少了农夫为果园机器人充电的力气,我手忙脚乱地跑回家里拿放大镜,一只毛毛虫在向一群蚂蚁打架呢!几只硕大的蚂蚁爬到了它的身上。
《狼牙山五壮士》有感
和老师带领着我们学了《狼牙山五壮士》这一课,因为五位壮位为了保护群众和主力部队,坚决果断地把敌人引上绝路,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怎能不让人感动呢?剧烈的崩塌吞噬了平静的校园。张老师当时处于逃生的有利位置,但他迅速退到讲台后面,指挥学生撤离,再也承受不了越来越大的压力,眼看生命之门就要关闭,用魁梧的身躯顶住门框,40多个孩子逃过了死亡的厄运。可是无情的水泥砖砸了下来,张老师被垮塌的废墟吞没了。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回想起来这已是我第N次读《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了,我感悟到了在人生的道路中不能遇到困难就唉声叹气,应该勇于面对困难,就像鲁滨逊一样虽然身陷荒岛确不坐叹命运不济,可是最后他沉着冷静以他的勇气与智慧和“这也体现出一个人遇到困难只要沉着冷静的去应对就一定会有办法解决的,对人就像一颗种子他会想尽办法冲破泥土去感受太阳的温暖,当他经历晚千辛万苦回头望去,要时刻想着只要我努力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