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非常寒冷的冬天,所有的花都凋谢了。不可能什么困难都没有,关键是在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学会坚强。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一颗被大石头压弯了腰的小草,我不禁可怜起这美丽的小草,我以为它已经走向死亡的路上,但是它却像奇迹般的生存着。在场的叔叔阿姨听见了,全世界都听见了!听到了小草那渴求生命的呼喊,我用尽全力把那块大石头搬走,当小草快死亡的时候,它从鬼门关前回来了,因为我搬开了那块石头。我突然明白了:
拼图启示
姐姐做了个世界地图,回到家,神秘的问我:你能在60秒之内把乱成一团的世界地图拼好吗“我一愣?把那么细小纷杂的一幅世界地图拼完,这不是开玩笑的吗,姐姐看到我的表情,一脸得意的说?你信不信:姐姐说,你得出去一分钟?等你进来的时候”我就弄好了。我将信将疑地出去了:我使劲地盯着表“一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我迫不及待的走进去,看到姐姐一脸笑容地看着。我惊异地看着这幅世界地图,问她。这时姐姐把这幅翻了过来。
漫画中的启示
有一位小男孩在周末的时候和伙伴玩,想要去买水。他兴冲冲地跑着,但他在跑的时候,撞到一位中年人,还带着骂人的口气,老头“这位小男孩停住了脚步。转过头来大量了这位中年人,他突然明白。原来被撞的人是老师,啊……啊……老师是您呐:这位小男孩吞吞吐吐地说。上课时讲的尊敬师长去哪儿“老师火冒三丈地说。小男孩看着老师的神情”心中很害怕。连水也顾不上买了“急冲冲地跑了……是啊?尊敬师长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
启示
当我每天放学时,看见那些大哥哥姐姐,起着自己的自行车走过一条又条的马路,往自家飞奔而去。爷爷奶奶又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我告诉了爷爷奶奶,我想学自行车。爷爷奶奶都很乐意教我。我第一次学骑车是在凤鸣公园里,爷爷奶奶轮流扶着自行车跑,真得很像接力赛跑,他(她)们已跑了几个小时了,我还没学会,还要学会自己自己上车,爷爷教了我老爷上车,刚学的时候,摔了一跤,但不能灰心,继续学自行车,这样学了几天。
袋鼠的启示
袋鼠是一种动物,拳击大王”只要别的动物一说他的坏话,它准会一拳打过去,连老虎也怕它三分。科学家受袋鼠的启示,仿造袋鼠的拳击,发明了一种拳击手袋,只要拳王带上它,小袋鼠出生后,就一直呆在袋鼠妈妈的袋子里不肯不出来,袋鼠妈妈也被称为一个标准的“科学家最近发明了一种机器人,右手是一个可以装杯子大盘子,你只要舒舒服服的躺在它的背后享受美好的生活就一切OK了,想登上山顶那只是个时间的问题,不论是拳击手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