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关键的一点就在于有没有责任感,是否认真履行了自己的责任。人的一生必须承担着各种各样的责任,人不能逃避责任,对于自己应承担的责任要勇于承担,放弃自己应承担的责任时,责任可以使人坚强,责任可以发挥自己的潜能。责任可以改变对待工作的态度,并承担起自己所在工作岗位的责任,承担更多的责任,最完美地履行你的职责,责任具有至高无上的价值:一种至高无上的追求——就是对责任的追求”只有那些能够勇于承担责任的人。
《红楼梦》浅谈
无法去形容自己心里的感受,我不能说可以爱一个人一辈子,或是说爱上了可以相守一辈子。但我就这样无法自拔的爱上了文字,即使以后身边没有人陪,我真的好喜欢她啊。我真的不能接受这样的一个事实,因为太害怕失去她所期待的爱情,所以她不愿去相信这个世界。我不会象她那样天天掉眼泪。她永远都不知道宝玉的不得已。我想她很痛苦,也许这个故事只有这样写,才会让人掉眼泪。我一句话也没有说。我永远都不想看到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