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别哭》观后感
触动人心的一幕幕不知不觉中已接近了尾声。屏幕上闪过的画面让我回忆起刚刚在电影里的所见所闻,心中感慨万分……电影名叫《宝贝别哭》。心想这部电影一定充满了温馨,电影里讲的是一个姓覃的女老师呕心沥血、竭尽全力地为无家可归的一群孤儿们创作有利于他(她)们身心健康发展的成长环境,她看到了孩子们的进步,覃老师对父亲全心全意投入这项工作的做法很不理解,她真正尽到了自己作为生活老师的责任。
读《夸父追日》有感
老师口沫横飞地叙述一个古老的神话:有个不自量力的人疯狂的追着太阳,便锁着眉悼念那位名叫夸父的人。也知道人们要触摸到太阳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我当初幼稚而天真的想法被科学扑灭了,但无法扑灭的是夸父那永不放弃的情怀。尽管累死也不放弃他那个永恒的梦想。夸父的敢做敢言,像夸父般拼命地去追求,只为寻求那个心中永不褪色的梦。梦见自己的梦想之舟在不断追求的呼喊声中驶向彼岸,为自己追求的灵魂戴上成功的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