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
记得早在小学三年级时《淘气包马小跳》系列就风靡全校,于是我就赶紧抓起了一本《淘气包马小跳之跳跳电视台》读了起来,这一次奇妙旅程的起因只是马小跳拿着唐飞的摄像机拍到了一个校园短片。没想到这个反映学生们人性冷漠的短片却引起了校长极大的震撼,他们拍的DV总是在电视上引起极大轰动。但也有一次意想不到而又注定的失败……我真羡慕马小跳啊,还有一个贪玩老爸和一堆铁哥们,而是在意我的快乐心情。
一部令人感动的电影《妈妈,别走》
我和妈妈还有很多小学生一起看了一部名字叫《妈妈,这对于一个快要做母亲的人来说,歌星为了保住肚子里的孩子,歌星肚子里的孩子越来越大。而那个坏男人却在丁丁妈妈生他的那一天和别的女人结婚了,植物园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丁丁的妈妈后山上有一种草药,丁丁的妈妈就冒雨跑到后山上去努力寻找那种草药。丁丁的妈妈差点送命。母亲的行动似乎感动了老天爷,他又想与丁丁的妈妈和好,他妈妈勉强答应了。看到丁丁妈妈的环境如此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