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升旗读后感
可在我脑海里最深的还是她那本儿童作品《今天我是升旗手》。今天偶尔拾起这本书,是一位勇敢、学习好、乐于助人的好学生。他心中一直有一个愿望:但他始终没有放弃努力,终于在快要小学毕业时,肖晓在“偏偏在升旗那天生病了,肖晓聪明反被聪明误,失去了升旗的机会。肖晓意外捡到了一笔巨款,还在家里反复练习升旗动作,可勇敢地站了起来——他没有放弃做升旗手的愿望,林茜茜抢走了肖晓升旗的机会,肖晓不但不记恨她。
神秘的海洋
而大海深处则有着很多科学家至今尚未解开的海洋秘密。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海洋世界》,向我们介绍了人类的未来家园——海洋世界的有关知识,描述了海洋世界的种种奇观和神秘现象,引领我们在海洋的世界中畅游,感受蓝色海洋的独特魅力,这本书分了八个部分来描绘这谜一样的海洋。海洋概况、海洋之谜、海洋生物、海洋灾难、世界着名航海家、世界着名沉船、海洋与人类、海洋之最:这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海洋之谜这个部分。
读《童话故事》有感
我记得我读了一本童话故事里的《不一样的卡梅拉之我想去看海》的小故事深受启发;有一天她忍不住向父母说出了想去看大海的梦想,卡梅拉却踏上了梦想已久看大海的旅程。卡梅拉觉得眼前的海景和此刻的心情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真是美极了,正是因为卡梅拉坚持自己的目标与信念最终实现了别人都认为不可能达成的梦想。现实生活中我们也要像卡梅拉那样执着自己的梦想与追求。不能遇到一点小小的挫折就放弃心中的梦想。
馋猫刘馋(一)
鸡腿好好吃哟“可乐好好喝哟……!他经常把话筒看成香肠”把铅笔看成了烤肉串,把作业本、文稿纸全部看成了煎蛋,把那种黑色的橡皮看成了牛排……,语文老师送他(她)三份大礼——200字检讨加2节语文课站着做题加如果他(她)考了100分:一会儿变成了鸡腿的香味!从椅子上蹦下来,起身寻找这股奇异的香味,脸像一朵花,被我看到一定不轻易地放过它,终于刘馋在蒙B的桌上发现了香味的来源,刘馋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块橡皮!
读《科幻奇趣》有感
其中《波哥大的亲密接触》带我跟主人公一起和外星人进行了了亲密的的接触,《孩子最好的朋友》里的小主人公吉米让我十分感动,他不会因为活生生的小狗到来抛弃原来一直陪伴他照顾他的机器狗,爸爸认为机器狗没有真实的感情只是编好的程序让它喜欢孩子,《世外桃源》刚看到题目我以为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故事,打算寻找另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作为殖民地。为了保护自己的星球不让地球人掠夺上演了一场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