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热爱生命
也不会因碌碌无为而愧疚。他就能够说我把自己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解放而奋斗。更有人说人生就是痛苦和无聊,杰克·伦敦的《热爱生命》讲的就是一个关于生命的故事。一个美国西部的淘金者在返回的途中被朋友狠心的抛弃了:两个濒临死亡的生灵拖着垂死的躯壳在荒原上互相猎取对方!仍然在徒手搏斗中用尽所有力气咬死了狼,最终通过冰天雪地的荒野挣扎着来到海边。想要放弃生命。
生命中的责任
人生中的责任 读《雷锋事迹》有感读《雷锋事迹》有感 最近我读了一本书,发现一群人围看一个背着小孩的中年妇女,雷锋用自己的津贴费买了一张去吉林的火车票塞到大嫂手里,雷锋忍着刚刚参加救火被烧伤的手的疼痛又和战友们在上寺水库大坝连续奋战了七天七夜,雷锋上街办事正好看到这个场面,他取出存折上在工厂和部队攒的200元钱,跑到望花区党委办公室要捐献出来,为建设祖国做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