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缝间的生命读后感
林希诠释出了石缝间的生命的倔强,可他们却不畏艰辛的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去完成他们的梦想。而他的母亲因刚生产完且不太会照顾新生儿,没有把新生儿放在自己的被窝里让自己的热量传输给新生儿。待新生儿的家人发现后赶紧去找医生来抢救新生儿的生命,医生很对新生儿的家人说他已经尽力去抢救了,小孩能否生存下来还得看之后10个小时内的情况了。把新生儿放到他母亲温暖的被窝里暖着。
读《倾听生命》有感
梦想是人类发展的源泉,全世界国家的科学家都想实现这个伟大的梦想,会遇到很多挫折和失败它们是最大的绊脚石。人生怎样面对挫折和失败呢?应该把挫折当成对自己的磨练,世界上有很多发明家都是经过很多挫折和失败,平凡、乐观、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也体现了生命存在的意义,他没有忘记国家和人民的爱,利用训练以外时间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他认为帮助别人能使自己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