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这是一句值得我们每个人一生追求的格言。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事情要超越平庸,追求卓越。就是在尽一切能力在现有的条件下创造一种最完美的境界,居里夫人不就是在尽一切能力在现有的条件下创造一种最完美的境界吗。尽善尽美知足常乐的这种生活态度不应该是我们年轻人所拥有的,我们年轻人不能只满足于现状。我们追求尽善尽美,充分享受追求成功时带来的充实感,是对超越平庸、追求卓越的补充和完善。
我读书我快乐
今天,天气清爽。吃过早饭,我读了《两只狮子》的故事。故事中有两只小狮子,一只很刻苦的学习生活的本领;一只不学习本领,说靠妈妈是森林中的大王而不用学习本领的。妈妈告诉不学习本领的小狮子说:总有一天妈妈会老去的“会离开小狮子的,只有自己学到本领才能生存的,读了这篇文章。我懂得了”只有自己好好学好本领,才能更好的生存:只有自己好好学习,才能更好的生活!通过读书,我快乐的学到很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