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坚持读书——读书心得体会
引导孩子学习知识,同时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沟通的一种方式。亲子共读有助于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双向沟通,在亲子共读活动中让我让感触最深的是要持之以恒,我的孩子本身就爱阅读,家长陪伴孩子阅读,让孩子的阅读积极性更高了。作为家长只有自己读明白了书中内容,让孩子在阅读中一点一点的新知识,孩子的阅读、理解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并且通过亲子共读让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更加亲近。明白孩子心理需要。
好好学习﹐刻苦读书——读《我要读书》有感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高玉宝》。它主要讲述了高玉宝小时候很想读书,好不容易走进学堂,高玉宝只好去给地主放猪,并且写了一本书——《高玉宝》。看完这篇文章,我不禁想起了上个星期天:妈妈带我去新华书店看书,因为我正被精彩的电视所吸引。妈妈连哄带骂,我随手拿起一本书,我的心早已飞到了家里的电视前了,一会要飞到了书店的装饰上了。根本没看到心里去。回家的路上,妈妈问我:今天学到了什么知识“妈妈一看:
读书心得
看书是我了解到黄德甜老师所写的《语重心长》通过这本书,让我懂得了不少的人生哲理,我才发觉到书他是我们知识的一片海洋。能与书为友是最庆幸的事,我读懂了里面的内容,是他让我明白了语重心长这几个字的理解,仍然是要懂得尊重师长、尊重父母,在校不尊重师长、在家不尊重父母,而经常与师长、父母顶嘴,只会心里埋怨自己的父母与师长,难免有时师长、父母是会说错批、评错你,而不要在对方还在气头上去顶撞他们。
读《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有感
认真阅读了许多关于伟人的故事,感到很受启发教育。尤其是其中周恩来爷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故事,故事发生在周恩来爷爷小时候。周恩来爷爷被学校召集到一起开会,校长突然给大家提出一个问题---读书为了什么?轮到周恩来爷爷的时候;因为当时周恩来爷爷只有十一二岁,周恩来爷爷没有辜负他的诺言”却告诉了我们一个深刻的道理,树立一个正确的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这是我们每一名同学都必须认真回答的一个问题:
世界因你不同读书笔记
世界因你不同拿出这本励志书籍,引文介绍的李开复有着许许多多不平凡的成就:在苹果、SGI、微软、谷歌四大国际互联网公司担任重要职位……这些成就铸造了一个普通人心中成功人士的形象。李开复有着许许多多在为梦想奋斗途中的挫折,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他在刚建立谷歌(中国)时和合作伙伴所面临的磨难。李开复在刚刚建立谷歌(中国)的时候,媒体曝光出了他们没有中国经营的ICP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