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把老师比做无私奉献的春蚕,可是我觉得老师更像默默地为小树苗吸收养料等待它们长大成才却不图回报的根。小云写完作业后心中想:突然小云有了一个好主意……第二天一大早小云就起床了,那五颜六色的野花今天在小云的手中显得格外美丽!小云捧着花走在上学的路上,一想到老师看到后惊喜的表情,她小心翼翼地走进了老师的办公室,来到老师那破旧的书桌前,小云十分留意桌子上的那副眼镜,她知道老师整天为他们讲课、备课。
夸夸我的老师们
卫老师,您要我们做分层课课练,我们当时不肯做,还遭到校长的责备,好几次漂亮的市级公开课,学习习惯模范班”我妈妈生了重病,我放学了回不了家,我天天放学都到您家,管我们学习、吃饭,那段回忆我永远忘不了,就在妈妈生病的这个阶段,您是一个多么有爱心和责任心的老师啊!您刚刚开始教我们班时,我经常开小差,您总是耐心地和我讲道理,您总是耐心地给我讲解,您放弃您自己的休息时间,我走路不小心,同学们都骂我。
任老师,我爱您
有一位老师让我永难忘记。她就是在一年级教我们的任老师。记得任老师口才,她是一位优秀的老师,也是一位慈爱的母亲。那年那个和煦的春日,学校的月季花开得很好。消息灵通的任老师就知道了。而是和颜悦色地对我说:你是个爱美的孩子“它们是我们人类的朋友。任老师的教导我现在还记在心里。是她教会我做人的道理”让我变得懂事起来,还有一件事让我对任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路上滑倒了,任老师听到后,向我伸出温暖的手。
“小熊猫姐姐”
我们班上来了许多实习老师,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数学实习老师。我们亲切地在同学们面前叫她小熊猫姐姐。我们之所以叫她小熊猫姐姐是因为她与小熊猫一样可爱。脸蛋有点突出,真是可爱极了。总是先把作业布置下来,她会慢慢走到那位同学身边,亲切、小声地问:你哪一题不会做呀“老师给你讲,好像生怕惊动了其他人似的。她就会面带笑容说。就连平常不听课的学生,也听得饶有趣味。她讲得非常清楚,我们玩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