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海洋》观后感
昨天下午我们学校组织去看电影。一路上同学们兴高采烈地猜测着看的内容。到了电影院我们这才知道电影的名字叫《海洋》。我看到海洋里有各种各样的动物。鱿鱼、鲨鱼、海豚、水母等是我认识的鱼,也有我好多不认识的鱼,海洋里还有很多长相奇特的鱼,伪装成石头的样子,现在人类一直还在不停地捕鱼,不停地破坏环境,这些可爱的鱼都快无家可归了!我还看到了蓝鲸、海星、螃蟹、章鱼、等生物……海边。
一粒种子
我们今天学习了《一粒种子》,讲的是一粒种子睡在泥土里,觉得很舒服、很暖和,春风轻轻地吹着,蚯蚓说?外边不黑:种子又把身子挺一挺,春风在唱歌!泉水在唱歌”小鸟在唱歌。小朋友也在唱歌,种子听见外边很热闹,他又把身子挺一挺,眼前忽然一亮:种子终于发芽了,这篇课文讲了种子发芽的条件和过程:种子发芽需要合适的温度“还有种子自己的努力”我觉得种子之所以能发芽。是因为有合适的条件和他每天都一直努力往上钻。
永恒的心——读《桃花心木》有感
在不确定中生活的人,会比较经得起生活的考验,会锻炼出一颗独立自主的心。——题记桃花心木,它树形优美,这是一种美丽的树,在不确定中寻找水源,拼命扎根的树,长成百年的大树就不成问题了。生存的法则其实和桃花心木一模一样。只有拥有了独立、自主、坚强、勇敢的心的人,中拼命扎根,寻找生命之源的人,才可以在社会中占有着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才可以在世界上存活的更精彩,生活中,也有许多人想桃花心木一样。
富兰克林的故事
我看了富兰克林的故事。猫头鹰老师教大家拼写单词。猫头鹰老师觉得大家做的都很好,就让大家好好准备,明天听写,我这次考试一定是满分“你现在就把钢笔给我吧,我还想用它来考试呢,猫头鹰老师说!这必须得看明天的考试结果”富兰克林一晚上都在准备:但他只有pencil这个词不会“当老师念到最后一个单词pencil时富兰克林突然忘了,他就看了一下贴在帽子里的单词纸。富兰克林都答对了,但他觉得自己作弊是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