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只被海的女儿所深深感动。海王国有一个美丽而善良的美人鱼。美人鱼爱上了陆地上英俊的王子,为了追求爱情幸福,但王子最后却和人间的女子结了婚。巫婆告诉美人鱼,只要杀死王子,并使王子的血流到自己腿上,美人鱼就可回到海里,重新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我在心里为美人鱼打抱不平,而王子却不回报她,可她却为了王子的幸福,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可它代表一个美满的结局。
我爱读《小猪唏哩呼噜》
我和妈妈一起读了《小猪唏哩呼噜》这本书,妈妈说我是个小书迷。我喜欢小猪唏哩呼噜的短鼻子,更羡慕小猪对自己的自信。马阿姨说它腿短,山羊伯伯说他肚子大……可小猪对自己的相貌却很自信,我更喜欢小猪唏哩呼噜爱劳动,它帮山羊伯伯卖萝卜,帮狐狸掌柜倒垃圾,帮鸭太太送蛋。看看它这么勤劳。我要认真地向小猪学习,帮妈妈扔垃圾、拿报纸,洗洗自己的书包、红领巾,做个爱劳动有自信的孩子。吓跑了大狼。
读《海蒂》有感
《海蒂》是一部世界着名的儿童小说。书中生动地塑造了海蒂这个天真烂漫、聪明活泼、心地善良的小姑娘的形象。她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又喜欢帮助他人。书中那位双眼失明的老奶奶就是在海蒂和她爷爷的帮助下又重新感受到了温暖,身患残疾的克拉拉也是受到了海蒂和她爷爷的帮助才又鼓起了生活的勇气,坚定了战胜疾病的信心而最终站立了起来。身患残疾的克拉拉之所以能站起来,正是因为他心中始终渴望去山上看那美丽的风景。
学会勇敢的面对困难
读了(拥抱幸福的小熊)这本书,(拥抱幸福的小熊)这本书是伍美珍写的。因为她没有爸爸,在小念的幻想中有一个茶色熊公仔一直陪她聊天,陪她生活。小念出车祸了,那个茶色熊公仔也离她远去了。在小念住院时,她认识了林医生,林医生是一个善良的医生,他告诉小念:给了小念心灵上巨大的安慰”在林医生和朋友霍雨欣的帮助下。小念开始坚强起来了,小念的妈妈得了癌症。为了给妈妈治病,小念白天认真读书。晚上打工挣钱。
卖火柴的小女孩
《卖火柴的小女孩》这个故事主要讲的是:一个可怜的小女孩在又黑又冷的圣诞节前夜,冒着风雪在大街上卖火柴,因为一盒火柴也没有卖掉,最后冻死在街头的悲惨故事。当我读到小女孩几次划着火柴取暖,幻想美好生活这一段时,心里就为她的悲惨命运感到难过。当富人们全家团聚、欢庆圣诞的时候,卖火柴的小女孩却冒着刺骨的寒风,她的美好生活只能从小火柴那微弱的光芒中来。小女孩在微弱的火柴光中看见的是暖烘烘的火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