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礼物》读后感
我学习了《十年后的礼物》这篇文章,这篇文章中的音乐大师爱德华。格里格信守诺言的品质使我终生难忘。《十年后的礼物》主要讲述了挪威的音乐大师爱德华格里格在十年前答应送给守林人的女儿达格妮一件很好的礼物,十年后他用奇妙的方式件礼物送给了达格妮,使达格妮感到无比激动和幸福。我非常敬佩音乐大师爱德华格里格信守诺言的高尚品质。平时朋友约我去公园玩,都常常迟到,更不要说与音乐大师爱德华格里格相比了。
母爱的力量是无穷的——读《战胜死神的母爱》有感
读了《战胜死神的母爱》以后,医生想尽办法也挽救不了了。但凯特(孩子的妈妈)不信,抱起男孩,感觉到他的身子还没凉透,紧紧地抱着儿子,还告诉儿子一些事情,孩子似乎开始频繁地呼吸了,孩子的眼睛睁开了,是母爱战胜了死神!这位母亲真是伟大啊!用自己的身子给了孩子温暖,这位母亲的爱战胜了死神,可以看出这为母亲很爱自己的孩子,天下哪位母亲是不爱自己的孩子的呢,但这种母亲是很少有的?一般都会认为孩子已经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