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坚实的脊背顶住了亿万年的沧桑从容不迫……这慷慨激昂的诗句从我们心中澎湃而出,留下的是燃烧的热血和傲视一切的决心。四大发明大大的加快了世界人民由愚昧走向文明的进程。古老的文明似乎荡然无存,伟大的中国人民也经历了难以想象的苦难。经过全体中国人民浴血奋战。泱泱大国依然是不朽的神话。我们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携手抗灾。让世界人民再一次认识东方巨龙铁一般的脊梁。
国旗下讲话有感
世界各地的国家和地区都会采用各自的方法来保护地球同学们,你们注意到我们人类居住的星球了吗,地球开始慢慢地变暖,地球现在正经历着发烧的考验……。江河是我们的祖先我认为他说的话非常对;即使火星有可能成为新的地球?但是火星上暂时还没有发现水所以我们应该珍惜生命,关于环保的话题真是太多太多了。那我们小学生到底应该怎么做呢,有的小朋友不注意节约用水。我们刷牙时杯子满到一定程度的时候:
拿出你的自信——读《皮皮鲁和人生》有感
大家作郑渊洁笔下最受小朋友欢迎的人物。我一直都不知道皮皮鲁究竟是受神仙指点,变成了一个世界闻名的物理学家,难道是因为舒克和贝塔这两只小老鼠吗?是因为他有自信。他做什么事都绝对成功,而更因为自信心是皮皮鲁的制胜法宝,所以成功才永远陪伴他的身边,特别是在帮助表叔皮武抓捕419个宗罪中更是屡立奇功,他能将419个不同罪名的罪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纷纷把他们送讲了监狱。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美的世界千姿百态。如清风朗月、湖光山色、奇妙瑰丽的太空;如最美司机吴斌叔叔、最美老师张丽莉以及神舟九号的太空之旅,他们用善良、勇敢、无私以及智慧为我们筑起了一道最美的风景。当我看到了在海拔1800米上的高原小学的那些小朋友,都那么渴求知识、那么努力学习,我又听了焦刘洋姐姐讲述了她的游泳生涯的心路历程,知道了她小时候就爱上了游泳,才有了自己一定要站到世界最高的领奖台上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