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生命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倾听生命这本书。主要写了伟大的奇迹丶脆弱与坚强丶做好我自己丶生命是一张单程票丶生命有爱丶高贵的灵魂丶活下去活上去丶短暂与永恒。我对伟大的奇迹的意思是只要有一次机会就可以生长这是许多植物的本领。它们反而比人类更为机敏,哪怕只有一次机会对它们也足够了,做好我自己的意思是我在等那双识我的眼睛,我在等那颗懂我的心,为了这份执着的等待,生命是一张单程票的意思是人生是一趟有来无回的列车。
从乌塔想到的
《乌塔》这篇课文,讲的是一个德国小姑娘才14岁就独自游历欧洲的故事,我想到了我们国家的孩子,有的在假期里看电视玩电脑写作业。他们都是家里的宝贝。父母一般不让他们一个人外出,更不要谈一个人出去旅游了。我虽然不能去游历欧洲,在我上一年级时我就可以自己一人出去玩了。我没有时间在双休日内玩耍,因为我在双休日有两个兴趣班,我还要拿出半天时间写作业(多时写一天)。我根本没有时间去玩。
读写《天蓝色的彼岸》写有感
它的名字叫《天蓝色的彼岸》,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关于死亡的故事。《天蓝色的彼岸》讲诉了一个温馨动人的故事。故事的主角男孩哈里和姐姐吵了一架,来到天国世界,成为天国中最小的幽灵,他可以自由来去人间和天堂,目标是到达一个叫做‘‘天蓝色的彼岸“前提是必须完成自己未了的心愿,才可以毫无牵挂地踏上征途。但哈里还有许多心愿没能完成,他必须完成自己的愿望,才能到达天蓝色彼岸。但在小说里持续行进的旅途。
读《喜鹊和乌鸦》有感
我读了一篇故事,《喜鹊和乌鸦》。文中讲喜鹊对乌鸦说:别弄脏我,乌鸦听了。喜鹊说:可是我的肚皮是白色的“大家都说我这是天然的晚礼服呢?乌鸦看了看自己的羽毛”说:我的羽毛虽然是黑色的“但是它会帮我保暖,总是飞来飞去”乌鸦说的话真是千真万确,有一些鸟的羽毛的确很美:就像平常人说的,人的外表再美。如果你的心灵不美,我听过这样的一个故事。要求哪一只蝴蝶最美 就是。可是有一只蝴蝶在出门前帮助了一户人家。
里约大冒险
今天我用妈妈的笔记本电脑看了《里约大冒险》,《里约大冒险》的主要内容是一只叫布鲁的鹦鹉,从小就被偷猎者偷到美国卖,但是被一个小女孩无意中捡到并养大,小女孩偶遇动物学家,得知布鲁是世界上最后一只雄的蓝金刚鹦鹉,所以女孩和动物学家一起带着布鲁去里约配种,布鲁和母鹦鹉又被偷了,两只鹦鹉历险脱逃成功回到主人身边,两只鹦鹉生了小鹦鹉,女孩和动物学家结婚了,剧情主要都是在说两只鹦鹉历险脱逃的搞笑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