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的网》这本书我听同学说很好看,是我深深地感动了……这本书主要讲了在朱克曼家的粮仓里,威尔伯的未来和命运却是成为一根根熏肉火腿。威尔伯只好悲痛、绝望地接受了这个事实,好伙伴夏洛坚信它能救威尔伯。夏洛吐出一根根蜘蛛丝在猪栏字上织出了被人们称为奇迹般的“夏洛的生命却已经走到了尽头,夏洛的美好品质更让我感动,威尔伯的一生却是那么地幸福!而且为了救它而牺牲自己生命的朋友——夏洛。
科学实践的先行者——读《达·芬奇》有感
他还是发现惯性定律的第一人……他就是——列奥纳多·达·芬奇。让我看到了达·芬奇那勇于探索与实践、勤奋好学和坚持真理的一生。达·芬奇决定拜大自然为师”因为他知道大自然是最好的老师,发现了鸟拍动翅膀飞起来的神奇之处——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了坦克车……这一切都是他从大自然中得到的灵感而设计出来的。达·芬奇拒绝应试教育,勇于实践才能探索科学的奥秘,达·芬奇不仅是位勇于探索与实践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