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后感
每每读起《西游记》,老是会情不自禁地融入那精彩的情节之中。我曾经一遍又一遍地看那令人着迷的电视连续剧——《西游记》。才真正领略到《西游记》的文字所带来的魅力。《西游记》以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和尚保护唐僧去西天取经为线索,最终取得真经的故事。《西游记》这部名着主要体现了想要办成一件大事,我们知道神通广大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孙悟空善于降妖捉怪,孙悟空在水中捉妖也就不那么顺利了。
可怕的魔洞——读《吞噬“新娘”的魔洞》有感
《世界未解之谜》都会一一告诉你的。先后有6位美丽的新娘在这里失踪。新浪陪新娘在这条大街上悠闲地散步,又发生了4起新娘失踪案。发生了有记载的新娘失踪案最后一起。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竟有如此奇妙的事情啊!它告诉我地球上不仅仅有我们看到平凡事情,也有许许多多依靠现在的科学技术还不能解释的迷团。就陪她那个两岁半的女儿去树林捉知了。两岁半的女儿跑在前面。小女孩就掉了下去,小女孩在下面大声地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