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很可爱、很懂得怎么付出爱、对世界充满好奇、善于发现的小姑娘。香草在小花园里发现粉红色蚱蜢的事情,还有三只弟弟捉回来的不同颜色蜻蜓,香草把它们放到蚊帐里面和它们玩儿,我觉得香草很聪明,香草和弟弟把家当成大海,他们学着鱼的样子在床上玩,麦阿姨也陪着他们一起玩。这次麦阿姨也没有说香草是笨小孩,爸爸回来的时候给香草带来的花瓶,爸爸给香草和弟弟带来鸭子的水晶玩具,喜欢读公主故事的香草。
我读《三国演义》
我又重新认识了一位位英雄……挟天子以令诸侯遥想当年,假借天子诏书结盟十七诸侯讨伐董卓,东进平黄巾,破刘备,官渡之战大败兵力十数倍的袁绍,挥军南下取荆襄,韩遂的西凉铁骑,建立了三国鼎立中国力最为强盛的——魏,生子当如孙仲谋遥想当年!曹操挥师南下,鲁肃以几万精兵火烧赤壁,大败曹军数十万,后承周瑜遗志,任用吕蒙暗袭荆州,又在危难之时重用陆逊,彝陵之战火烧刘备的复仇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