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保护法》观后感
我观看了《海岛保护法》的有关资料,中国的海岛真是形态各异,而最让我为之自豪的是我们台山的海岛—上川岛和下川岛。江门地区的海岛主要分布在台山市,海洋物产更是数不胜数,那里的沙滩特别美丽,这篇海滩就宛如一大片的金子撒落满地,我不禁想到我国的狭长的海岸线的壮观的景象,想起西沙群岛的物产丰富,海南岛的特产……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海洋中丰富的生物资源、矿产资源、化学资源和动力资源等是人类不可缺少的资源宝库。
毅力---成功的缔造者 ——读《钢铁是怎么炼成的》有感
担心保尔会在后面的情节中遇到不测;为什么保尔会在经历那么多的磨难后仍然能够坚强地面对新的生活,是保尔坚强的毅力,让自己不断的学习书中不止一次提到保尔热爱学习,即使在抗战时期他也会抽空读书学习,看到这里我不禁记起了鲁迅先生的名言。比如林肯一生遇到了无数的挫折,但是他凭借了他自己的毅力赢得了美国的人民的尊重,曾经有人问鲁迅先生成功的秘诀是什么。保尔听完立即掐灭手中烟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