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你得到了快乐和满足。你便习惯拿我的成绩与别人论成败,认定我是你今生最得意的作品,反而嗔怪我不懂你的心。再优秀的成 绩也经不起比。从来没有比出来的天才,人类之所以不断地挑战自己的潜能与极限”我们实在无需时时与人比成绩较高低“看看民国时期的梁漱溟、金克木、沈从文、钱穆等一大批自学成才的低学历的 大师便知”强者从来只用实力说话?无须靠一纸分数或学历来证明,再美好的人生也经不起比。
2016年高考满分作文:考试只是一种态度
小明和小强是一对双胞胎兄弟。而小强总是笨笨的,所以妈妈非常偏爱小明,成绩出来后小明很高兴,还一直嘲笑小强。他们拿出试卷让爸妈签字,妈妈高兴地给小明签了字,还高兴地不能在高兴地使劲表扬小明,这让小明心中很是骄傲,而再看看小强的分数,小强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考好,当他看到小强在被妈妈数落后一种坚定的表情时欣慰的笑了。这一周里小强每晚在写完作业后,小明依旧骄傲,当妈妈要说话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