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冷酷的黑,冷静睿智的紫……当然,因为它白的纯洁,白的宁静,更白的高尚!人们通常都以白作为婚礼的主调。白色代表美丽,绒丝状的花丝飘进教堂。教堂里花丝漫天飞舞,纯白的蒲公英意示着追逐的爱,白代表着宁静,从一块坚硬的石头变成了随风飘散的石灰。它白的高尚。中国的白确实死亡的象征,就用静谧的白为他送行,因而独自一人之时不免会产生些许阴冷,盛开在琥珀色月牙……“用白洗净你心上的污渍。
倔强
我看过无数关于母爱的故事,文中的母亲为儿女呕心沥血,看到了一位不一样的母亲。我的妈妈死了,爸爸又给我找了个继母,继母对我、我爸爸都很好。直到有一天我爸爸出车祸去世。不然就不让我再上学了。所以每天晚上我拼命学习,就是怕失去这个上学的机会。平时沉默寡言的我竟然考了第三名,那天晚上继母看了成绩单说:问她当年说谁是废物,再也不用靠继母的钱生活了,因为我不想再看到继母,有一天她的儿子来电话说继母得了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