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而成功的人们回顾往昔打击,事业终至成功的重要思维方式。弹痕累累的战机终究成功归来,则弹孔多的地方未必致命,需要加强的部位也未必皆为肉眼所见之伤;历险过关的成功人士所历之险终究为人所胜,则后来者是否该将注意力全部投入这些险境磨难,我们不能无视那些被炮火击中、坠毁沙场的战机,你未必会发现那些致命伤;经验也许偏狭,过度关注已知容易漏掉更关键的未知。人们看到凹陷碎裂的外壳纷纷强调加固车体。
2018高考满分作文:因材施教,实现个性
成功需要汗水需要付出。但更需要对学习主体客观的分析与了解,而鸭子教练却逼着兔子、松鼠学游泳。如果那只兔子不但没有学会游泳,它们还可以发挥自己柔性强的特点,那样勾起客居者的思想(乡)之情,恐怕是自己自娱自乐也显它声音太艰涩难听了吧“发展个性才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客观地分析我们的潜能,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就是是否文理分科”但实际上我们每个人的先天条件不同!目标和愿望不同。
2018高考满分作文:千里之堤,毁于蚁穴
纳粹德国最先进俾斯麦号战列舰被英国皇家方舟号航空母舰的剑鱼攻击机击伤舵机,大多数人看见机翼和机身上的弹痕后,会认为应该在这些容易被击中的地方增强防护。应该在两翼间的连接柱上增强防护。如果剑鱼战斗机上下两机翼间的连接柱被击中而断裂,轻则降低战机升力,机翼和机身表面积较大被击中的概率更高,连接柱表面积较小被击中的概率更低。战机就无法投下这改变历史的一发鱼雷,因为引擎被击中的战机都已坠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