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看到的世界永远是别人说的样子。要关注自我人生的品质。在所有人都支持在机身中弹多处加强防护时,只有那位专家坚持认为应该注意防护弹痕少的地方。正是他于表象思维的大潮中独立思考得来的真知灼见,自然成就自我生存意义,彰显自我生存智慧。互联网并没有改变人们思考的方式,不愿思考”不会思考”我们也要审视它们的真实与否“只知道一昧的听从于老师的教学,毫无一丝自己的思考。他懂得独立思考:
2018高考满分作文:不惑于表象,不迷于潮流
真理永远站在敢于反对的人身边,点点星光排列出真理——不惑于表象,只有看清事物的本质?真理的光芒才会闪烁眼前,不要被事物的表面现象所迷惑。古代各家圣人早已揭示这个道理。想呢农夫与蛇的故事,倘若农夫想到蛇的天性。而不是趋于本能盲目施救”看清他恶毒的本性;他用265米的绳子送女儿走进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蹦极,一次相信表象的判断。一种跟随潮流的直觉,数不尽的生命消逝于表象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