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滨孙漂流记》读后感
书桌染上了一层金光。许久不曾翻阅的《鲁滨孙漂流记》披上了一袭薄尘,静静地躺在暑假的最上方。讲述了哪位不惧困难、机智坚强的青年——鲁滨孙,书中处处是鲁滨孙的生存挑战,无时不在寻找回家的办法。他想要造船回乡,他只有战士安身荒岛。但这并不代表着他放弃了回家的希望。他每天都王者茫茫大海希望看见来往的船只。鲁滨孙遇到困难永不会轻言放弃,他没有因为自己生处绝境而成天抱怨,努力让自己生存的更好!
读《轮椅上的霍金》有感
读《轮椅上的霍金》这篇文章。这段话像火花一样闪耀在我的心间,《轮椅上的霍金》一文主要讲的是。依然孜孜不倦地探索宇宙的未知事业“顽强地向命运挑战”他身残志坚、宽容大度、懂得感恩、开朗乐观……他的优点多得数不胜数,面对这样可怕的病魔,他没有低头叹息、悲观消沉。勇敢地挑战命运,当年轻的女记者莽撞地脱口而出而触及他内心伤痛的话语时,用一番感人肺腑的话语让全场掌声雷动。推论出黑洞的大爆炸。
一次妙趣横生的冒险
你向往那无拘无束的冒险生活吗?你想去领略那大自然的神奇美丽吗?跟我一起走进这本书的世界吧!这本书是大文豪马克·吐温撰写的《汤姆·索亚历险记》。汤姆是个不幸的孩子,他怀着乐观、积极的心态去古墓地探险,找到了迷路的朋友,作者用自己对童年的不舍勾勒出一个调皮、聪明、胆大心细的深入人心的角色。故事的主人公汤姆?便成了他十分向往得到的头衔”在学校总是惹老师头痛,还用巧妙的方法让别人心甘情愿地帮他背黑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