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高群书老师的短信,再给你个影帝当当“上一个影帝就是如此吆喝又莫名其妙转手给别人的”鉴于此前《千钧一发》时我已经被这样涮了一道,演艺圈都喜欢上路前多准备几个备胎,先把剧本发给我看看“由高群书老师找俺这样手脚不利索的老男人来主演这一桩事儿就可看出。这部片子跟惊险、神奇、探案、飚车、爆破、武打等惯常警匪题材没什么关系“这部片子跟主旋律英模片也没什么关系”
读《狼图腾》有感
它使我对狼充满了恐惧、敬佩、惊讶与向往。但是每当我看到《狼图腾》封面的那一双直勾勾的狼眼时,因为狼烟的深邃、如刀子般的尖锐是照相机所不能涉及的。我读到了狼的智慧、顽强和尊严;体验了游牧民族千百年来对狼的至尊崇拜;感受了那让人闻之胆颤的狼嗥。黄羊就会找一个背风草厚的地方卧下睡觉,这会狼也不动它。狼瞅准机会就冲上去猛追,天下的机会只留给有耐性的人和兽。腾格里便帮着狼报复了。
读《岳飞传》有感
岳飞第一次北伐大获全胜。宋廷擢升岳飞为清远军节度使。看到岳飞的这首《满江红》不由得使我眼前浮现岳飞骑着战马拿着长枪上阵英勇杀敌,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场景……在宋朝一个洪水滔滔的季节,他就是尽忠报国的岳飞。无数次打败金兵的入侵的英雄;最终在大年夜在风波亭被害。大宋的安宁是岳飞和他的将士们、他的兄弟、他的家人不惜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真的为这样一位英雄的倒下而感到无比的痛心。
开学第一课——乘着梦想的翅膀
激发对美好生生不息的渴望,却走上了与我们迵然不同的梦想之路,拖着艰难的步子向前移动……我惊呆了,她说她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好像很遥远又好像触手就能摸到:当你心中的梦想越来越坚定时。一切的困难好像被希望之光烧灼的荆棘……再也不算什么,有梦想就要坚持……奋进。追求梦想的道路上需要付出努力和坚持,看着廖智阿姨在舞台上完美的舞蹈!我差点不敢相信她失去了双腿”失去了双腿……她变得一无所有,在追寻梦想的路上。
读《城南旧事》有感
它是以年少的心态来记叙自己在北京城南的幸福童年生活。它代表经历沧桑后的人对纯真年代的怀念。看着英子在城南度过的幸福童年,慢慢地渗入我的脑海中∶缓缓的骆驼队、惠安馆、胡同的井、闹市僻巷、草垛子、这些地方所浮现的人物:冬阳下的骆驼队、井边的小伙伴妞儿、惠安馆的疯女人――秀贞、躲在草垛里的小偷、斜着嘴笑的兰姨娘、不理“朝夕相伴的宋妈以及最后因肺病去世的爸爸都与“但是英子的童年却过得十分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