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怎样教育孩子理解父母、尊敬老师、懂得感恩。他爬上去摘苹果吃,苹果树也爱和他一起玩耍。苹果树要和他一起玩,苹果树说。把我所有的果子摘下来卖掉,男孩好久都没有来看过它,苹果树很伤心,于是男孩砍下所有的树枝。看到男孩高兴起来,树感到好快乐,男孩比以前更久不回来了,这棵苹果树再次陷入孤单和悲伤之中“男孩回来了,男孩却说。很久都没有回来。男孩终于回来,苹果树又说!男孩说,树流着泪说,男孩说。
读《雷锋》一书有感
我家里有许许多多的课外书,《雷锋》这本书里把雷锋所做的好事都记录了下来。他是一位乐于助人、关心别人、无私奉献、爱学习的好战士。雷锋发现战友小周愁眉苦脸,雷锋无意中得知原来是小周的父亲生病了“把自己平时节省下来的钱寄到小周的家里,雷锋关心同志真是随时随地都表现出来,发现我们班上也有许多小雷锋。我看见邵颖同学在做数学题时。我走到邵颖同学身边,我利用周末休息日和妈妈一起去实验室”
《秋天的怀念》读有感
文中写了一个重病缠身的母亲,我会突然把面前的玻璃砸碎,我会猛地把手边的东西摔向四周的墙壁,母亲就悄悄地躲出去,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偷偷地听着我的动静。使我想起了我的母亲----一位同样有着海量的包容的母亲,我知道母亲种了菜椒。母亲迟疑了一下:母亲没有法子,向菜地走去……当我吃着可口的菜椒的时候。却没有发现母亲走路一颠一颠的…… 后来我才知道,她对姐姐说”我没能买肉给耀吃,可爱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