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卡罗纳触景生情而号啕大哭,脸上挂着阳光般的笑容……快乐写在邹粤的脸上:爱是快乐的真谛,静静的夜里我闻到了香气!一片洋溢爱的天空徐徐铺展……我在《爱的教育》字里行间穿行,细细享受那些沉默的文字散发的缕缕芬芳!像雨一样飘着……爱?是一个鼓励的眼神……书中的一篇日记给了我深刻的触动!小男孩卡罗纳遭遇失去母亲的巨大不幸时,身边的人都给予他真诚的关爱,老师嘱咐同学们要庄重严肃。
读《恐龙科普立体书》有感
结果小姑送了我一本《恐龙科普立体书》,地球被一群极不寻常的爬行动物统治着。一起去探索恐龙的奥秘…… 我最喜欢这本书其中的两个部分,一些恐龙的身体进化的非常庞大,还出现了一些巨型食草恐龙,大型食肉恐龙也活跃在这一时期。我第一个看到的是巨型食草恐龙——梁龙,长脖子长尾巴的迷惑龙和梁龙就属于这一族群:异特龙是侏罗纪时期最大的食肉恐龙!这种两足行走的掠食者有一个巨大的脑袋、强壮有力的颌部!
读《青蛙军团爱地球》有感
我最经常看的还得数阳光姐姐写的书了,《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称的上是她写过的最有趣好玩的一套。每次都能把人从烦恼和生气中拉回快乐的海洋中,我在阳光姐姐的QQ空间中得知,叫做《青蛙军团爱地球》,脑海里就浮现了两年前的一部电影叫做《长江七号爱地球》,没想到名字会如此的雷同。明白了很多关于地球环保的知识和地球正面临的危机,不得不为地球的未来而感到担心、恐惧。现在的人类都贪婪、虚荣。
读《只有一个地球》有感
课文主要讲了在宇宙中人类生活的地球是多么渺小;可是人类不加节制地、不顾后果地开采和破坏的现象,像森林资源、水资源等由于人类的不合理利用和开发,人类只发现地球适合人类生存。再也没有适合人类生存的第二颗星球。人类就别指望地球被破坏以后,然而世界的环保工作并不乐观。长江两岸森林资源遭到严重破坏,现在的人们已不见洞庭湖往日的美貌风采。洞庭湖的抗洪抗灾事件让我国的人们知道了生态环境是不可以破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