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力量》读后感
梦想是每个生命主中最美好的渴望。人间的奇迹多出现在一个梦想过后,《梦想的力量》一文中的瑞恩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瑞恩的善良、爱心、执着深深地感动了我。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给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而瑞恩做的与我所想的正好相反,瑞恩一定感到过累,也一定有过放弃的念头,但是一想到非洲孩子连干净的水都喝不到的情景,多么善良的孩子呀!他那金子般的心打动了全世界的人,使全世界的人都像瑞恩一样帮助有困难的人。
我们爱科学——读《十万个为什么》有感
科学的灵感“科学上的发现有什么偶然机遇的话,那么这种偶然机遇只能给那些学有素养的人,而不会给懒汉,科学一定是向着那些热爱它的人”如果你喜欢科学,书上居然说有些鱼可以离开水生存。鱼不是只能在水里生活吗,原来有些鱼除了用鳃呼吸?还能用皮肤和口腔黏液呼吸,离开水也能生活的一种典型的鱼是弹涂鱼,现在弹涂鱼的两个鳍已经进化成臂状。就能探索更多奥秘了。我猜这个知识你们一定不知道,热带鱼的体色居然还能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