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一本书小时候就在想的事
小时候就在想的事是窗边的小豆豆续篇,在别人的眼里她就是一个淘气的孩子,不听大人话的孩子,一个见了坑就会往下跳的孩子。而就在这个孩子的眼里,童年的快乐就像一个甜滋滋的棒棒糖。小豆豆非常喜欢贝多芬创作的第九交响曲,我不得不佩服小豆豆她那么小就会听贝多分的曲子,在她的眼里贝多芬的演奏就是她童年里的一个活泼的欢乐音符,无拘无束地在小豆豆心里跳跃着。但他的精神一直停留在小豆豆和大家的心里。
敬个礼呀笑嘻嘻
叫《敬个礼呀笑嘻嘻》关于这本书,讲述了平凡的四年级小学生金一快一些好笑的经历。他不大愿意让别人知道一些自己出洋相的事情,如被老师关一通宵从而创造“的吉尼斯记录、好不容易当上少先队小队长却很快被撤掉等,如被爸爸妈妈聘为交谊舞老师、当上替补教授去给班主任老师上课等等。他说这些故事知道了就知道了,真是让我开怀大笑,我记得有一篇让我笑得前仰后翻。现在想起还是觉得好好笑啊!这本书告诉我们要用好好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