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一本非常有趣的书,主人公乌龟陶陶要去参加狮王二十八世的婚礼,在去的路上遇见了许多朋友。蜘蛛发发讥讽陶陶:不然会到达太早,陶陶没有气馁。蜗牛师师告诉陶陶她的方向反了,他让陶陶留下来陪他。陶陶友好拒绝了并调整方向继续前进。壁虎茨茨说狮王和老虎开战了,乌鸦智者阿嚏告诉陶陶狮王二十八世在跟老虎的战争中受伤死掉了,但是这些消息都没有阻拦陶陶的脚步,我一定会准时到达的。最终陶陶来到了狮子洞口。
心灵的震撼
我在网络新闻上看到了一篇这样的文章:《 百天小女孩恬恬成为全国年龄最小的眼角膜捐献者 》,我的心灵被深深震撼了。使得小恬恬不能接受治疗。当知道这个消息后,父母悲痛万分,因为恬恬毕竟是自己的骨肉啊,父母怎能看着自己的孩子不治而去呢?当父母报着最后一丝希望去为孩子治病,医生明确的告诉他们,恬恬的病回天乏力。当这个无情的事实再一次粉碎了父母的希望之后,一位普通的打工着痛定思痛。
读《感悟父爱母爱》有感
父爱母爱是最单纯的爱,也是最无私、最博大的爱。认为父母的无私付出是天经地义的……可当我读了《感悟父爱母爱》后,《感悟父爱母爱》这本书一共有50多篇文章。那就是人世间最伟大的爱。其中《阳光下的守望》最令我感动。而把心思全放在考试中的孩子身上,母亲执着而专注地站成了一尊雕像,母亲在昏迷中听不见整个世界的呼唤,这一切都源于忘我而无私的母爱。
读《狼王梦》有感
《狼王梦》是中国作家沈石溪的一篇中步小说,他以一个抱有想当狼王的家族中所发生的事:紫岚的丈夫)他应枪王位而牺牲了,紫岚和黑子共有5个孩子,紫岚打算让这4个孩子来完成他父亲身前未完成的一个梦想,她在媚媚身上看到了完成梦想的一丝希望,让他的孙子来完成他们的梦想,在孙子出世时一只大雕赶来,在一旁的紫岚冒着生命危险去保护他的女儿和孙子,最终她的生命也段送了.........'她一直坚持着黑仔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