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的作者通过仔细观察,细致描写了各种昆虫的生活习性、繁殖和捕食的方式,向读者展现了一个奇妙的昆虫世界。作者写得生动有趣,整本书所写的昆虫都使我感到有趣之极。这都要归功于作者的仔细观察,细致描写。螳螂的大腿下面生长着两排十分锋利的像锯齿一样的东西。一面稍稍地挖一下泥土,这些只有仔细观察才能写出来,光是仔细观察还不够。这些细致描写,使整本书写得更加生动、具体,作者写出这些都是因为他仔细观察。
读《海伦·凯勒》有感
《海伦·凯勒》这本书写的是一个真实的感人肺腑的故事。这本书记叙了美国聋盲女作家,教育家海伦凯勒的一生。海伦一岁半因病丧失了视觉和听力,不可忍受的痛苦。海伦并没有向命运屈服。她把毕生精力投入到为世界盲人利益的事业中,海伦凯勒是个非同一般的女孩,她有着拼博到底的勇气;有着惊人的意志;还有一个为盲人福利奉献一生的理想。可是她却有向命运之神挑战的决心!失去视力的她虽然不能感受雨后彩虹的缤纷。
向着梦想勇往直前
她为了实现梦想不怕困难,在别人遇到灰心丧气的事情时,他都会鼓励他人不要放弃,他的心灵之蛋就会变成坏蛋。把那些变坏了的心里之蛋净化回来。我最喜欢的人物理所当然是亚梦,从小到大都不知道换了多少个梦想了,每个梦想都半途而废。现在我要定好梦想,向着梦想勇往直前!他很小的时候父母便因各种原因抛弃了他和他的妹妹—月咏歌呗。他的朋友都很憎恨他。但是几斗他是故意让朋友们讨厌,因为他不想把他们也卷入复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