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记》读后感
我读过的课外书当中最喜欢的是《木偶奇遇记》了,书里面讲了一个由木头做成的会跳舞、会说话有感情的神奇木偶人皮诺基奥变成真人的故事。向住那种即不用读书和劳动又可以尽情地玩耍的生活,经过仙女的指点他渐渐地明白做个好孩子的道理:需要听一听大人的话。善良的木偶人皮诺基奥变成了一个懂事、诚实、勇敢、善良的真正男孩。读完这个有趣的故事,每个孩子不都有些皮诺基奥身上的缺点吗?
追逐梦想,奋斗不息——读《走复兴路,圆中国梦》有感
花儿的梦想是装扮四季,鸟儿的梦想是展翅高飞,一个个小小的梦想,梦想是美丽的,可实现梦想的道路荆棘密布,我从北大保安甘相伟身上汲取了许多奋斗正能量,他激励着我不断努力,朝着梦想的方向一步步前行。北大励志哥”他始终坚持自己的梦想,他曾经坚定地说:我甘愿为心中的梦想站岗“凭借自己的奋斗,考取了北大成年人教育中文系,完成了北大本科学业,出版了新书《站着上北大》。
向你推荐一本好书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带我们去遨游知识海洋的潜水艇,是带我们飞向天堂之门的一道彩虹,你们看过《绿野仙踪》吗。那就听我为你介绍这本书吧,《绿野仙踪》是莱曼·弗兰克·鲍姆写于1900年的一个美丽的童话故事!故事讲述一位叫多萝茜的小姑娘被龙卷风吹离了家乡。为了回家在好女巫的指点下,来到了翡翠国寻找伟大的奥芝帮忙的经过,多萝西遇到了需要大脑的稻草人·需要心的铁皮人和需要胆量的狮子,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