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
一个在黑暗中度过一生的女子,却写作出一个个真实、动人的故事,我的手上依然捧着出自海伦·凯勒出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津津有味的读着……海伦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一场意想不到的生病却让她永远的失去了光明和声音,她再也看不见色彩斑斓的世界了,再也听不见动听的声音了;浸泡在没有光和声音的世界中。那就更能显示出生命的价值,看来他写书那时早已不像小时那样的暴躁、任性和孤独”已经走出她那漆黑的世界。
读>有感
《野性的呼唤》这本书写了一条叫做巴克的长毛大狗,到备受折磨不得不顺应环境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的雪橇犬,巴克身上的野性也被渐渐唤醒。在人类的棍棒与皮鞭下也享受着人类认为的幸福和苦难,这时它把对自由和野性的渴望压在心灵的最深处。巴克身上被唤醒的原始野性活跃着沸腾着“野性同幽灵一样不断呼唤着他、诱惑着他、要与他一起去嗅风的气味。这种召唤使他的心与人类及人类对他权力越离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