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学一起去观看了电影《超人:故事从一个男孩发现自己有着不属于地球的超能力开始。他开始了寻找自己身世和命运的旅程。但若他想要将人类从灭绝的命运拯救出来成为希望的旗帜,那潜藏在他身体里的英雄必须挺身而出。父母为其找到了浩瀚宇宙中的新家园--地球,并用飞船送走了尚在襁褓中的爱子。并以克拉克·肯特的地球名字抚养成人。他与生俱来的超能力也不断显现,克拉克逐渐了解到自己天外来客的身世之谜。
书香伴我行
就迷上了童话书,我就会捧起书津津有味地读起来,感受这书的奇特,这些童话书以满足不了我读书的欲望,我总能随着故事里的情节,就说读《西游记》吧,每当我读到唐僧被抓时,生怕唐僧就这样成了妖怪口中的美食;而当我读到唐僧被孙悟空解救出来时,心里也不禁佩服起孙悟空的聪明能干;但当我读到唐僧要赶孙悟空走时,暗暗责怪唐僧是非不分。我就这样随着故事里情节的发展沉醉其中,妈妈走上来叫我吃饭。
观《毛泽东和他的儿子》有感
每当我回想起《毛泽东和他的儿子》这部电影,我的眼前就浮现了一代伟人毛泽东那高大伟岸的身躯,仿佛看到了他向彭老总“让儿子毛岸英到炮火连天的战场上去的画面,谁叫他是毛泽东的儿子呢“也懂得细心地照看自己的孩子。写信给在国外留学的儿子,激励儿子要认真读书。毛泽东还让儿子去乡村学种田、种菜,还让儿子学医术,去培养毛岸英与劳动人民的感情和爱国之情,毛泽东明明知道当时的朝鲜气候严寒。
读《跨越海峡的生命桥》有感
爱心是冬日里的阳光,是饥寒交迫的人们得到瞬间的温暖。这篇文章讲的是七年前发生在台湾和大陆之间的一个真实的故事:等待着骨髓移植来挽回他的生命。台湾的一位青年人也躺在病床上等待着抽取骨髓。负责手术的李博士和这位勇敢的台湾青年,在摇晃的病房中坚持做完了手术。两岸骨肉同胞用爱心架起了一座跨越海峡的生命桥。我看到了李博士和台湾青年那种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高尚品质;
游山东台儿庄有感
我和商报小记者一起在山东台儿庄进行了两天的旅游,来到铁道游击队影视城,这个当时战火纷飞的地方。周围的炮楼和城楼记录着台儿庄之战的画面,旁边的一个个刑具体现出游击队战士的勇敢。走到日军大本营里,到处都是他们抢夺的物品和刑具,可以想象到日军的残酷。多少中国人民辛辛苦苦种出的粮食在这里被挥霍。我觉得这饭店的老板比起那些牺牲的游击队员,走进台儿庄纪念博物馆,墙上挂着一张张在战役中牺牲的烈士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