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因节目中人的执着而感动,而是因为自己也有着那未经磨砺的梦想而激动。留给我的只有广袤的天空和自由飞翔的身影。可就是在这无声之中我似乎感受到了什么是成长,真正的成长离不开梦想的支撑。成长因梦想而精彩,立志想要登上太空:他的人生也因为这份梦想而与众不同,历史上也有很多人因为有着梦想奋斗执着而大放异彩,像爱迪生梦想成为一名科学家从而造福了无数人。
潇湘的魅力
都会为她的一颦一笑所打动。便一下子记住了曹雪芹笔下最有性格的黛玉,少年不知愁滋味“我就从未走到她的心间”甚至还质疑过贾宝玉的眼光,怎能不让世人感叹“更受不了《三国》、《水浒》中打打杀杀的场面?便决定再次领略《红楼梦》中静谧的画面,我突然发现黛玉的身上。有着不同于世俗的美,我渐渐推翻了自己从前的定论,原来小小年纪的她竟承受着如此沉重的压力,她在贾府的生活就愈加难过起来,又怎能让人对她怀有怨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