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多芬的故事》读后感
有很多感触我从贝多芬身上学到了许许多多崇高的精神,特别使我佩服的是他那种顽强地与命运抗争的精神贝多芬全名叫“.贝多芬的童年是痛苦的人生对他来说就好像是一场悲惨而残暴的斗争父亲急于想开发他的音乐天分,使用暴力迫使贝多芬练习各种乐器当他稍长大一些,只有写信向朋友哭诉苦难中长大的贝多芬也是幸运的法国大革命爆发之时,才写信给韦格勒医生和阿曼达牧师这两位好友贝多芬耳聋的程度是逐渐增加的。
小念,记住那些过往——读《拥抱幸福的小熊》有感
小念”丢失了陪伴着她的小熊”但她认识了医院里年轻的林医生,林医生送给她温暖的微笑,一直以孩子气的信念期待着林医生曾许诺的小熊和幸福……林医生是个伟大的预言家,是小念孩子气十足的固执和天真的信念感动了天使:童话般的奇迹发生了……也许在老师、同学眼里小念是一个患有自闭症的!但我看见的分明是一个天真无邪、善良可爱的孩子,或不美好的事情才能有所成长“被人笑话和欺负……可是她还拥有可爱的茶色熊公仔。
读《哭泣的耶路撒冷》有感
一个18岁花季少女绝望地选择做人弹结束了生命,讲述了两位花季少女在生命的最后十二个小时发生的悲剧故事,带领我们走进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两个民族普通民众的真实生活中。参加任何考试总是轻巧夺冠的巴基斯坦姑娘,幼年的迪玛和表哥及伙伴们因为巴以战争的影响,经常玩着假扮死亡的游戏,随着逐渐的长大她在巴以冲突中饱受心灵摧残,每天在封闭的屋子里与电视里新闻主持人进行心灵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