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作文
想到的却是施老师略带微笑的脸庞。写下了今天的作文——《夸夸我的老师》。施老师的眼睛值得夸赞,似乎会说话,随着上课铃声短暂而又急促的响声,她的眼睛似乎盯着地上什么东西,竟没注意到这醒目的白点,只见老师向写有值日生轮流表的墙角走去,施老师并没有严厉斥责。只是用深得让人无法理解的目光扫视全班,似乎想从同学们脸上找出些什么。教室里安静得出奇。施老师那深深的目光让我体会到了老师这两个字的丰富内涵”
老师中的霸王
听周八卦那么一说同学们纷纷议论起来,我带着疑问走进了教室”听说姓齐”死党丁圆跑过来对我说“我扭过头来,语文刘老师走了进来,今天来了一位新数学老师!现在请她进来?刘老师说完”以后就是你们的数学老师了。老师的声音冷冷的”同桌尉迟轩转过头来,我觉得数学老师很温柔啊,我从来没叫过她齐老师”尉迟轩正坐在老师的办公室里与齐文韵谈话“我当时也不怎么在意,丁圆从后面把嘴唇凑到了我的耳朵上。
那瞬间的感动·温和
偶尔的感动是来源于一个微小的动作、一句不惊而的话语、一个不掩眼的眼神……这种种可想而知的迹象背后都有一种触动心灵的一把锁——感动。穆老师总是忠于职守。记得我刚转来吕厝的一个多星期里。我观察到了我们班的班主任——穆老师,穆老师比其他老师多了一个非常要好的细节,他待在自己的班级里唯一值得其他老师学习的就是时间长,就自己的教室仅还没有两三分钟的时间就迫不及待的想离开了。
我最喜爱的老师
我们的成长自然离不开老师。一个孩子如果没有碰到一个好老师,老师像春天的微风把新意与蓬勃吹给我们。老师像夏季的暖风把知识与理智送给我们;老师像秋天的凉风审视我们的错误与缺点;老师像冬季的寒风无情地吹走我们的杂蓬与污点;我爱我的老师。我最敬佩、最喜爱的就是我们五四班的班主任吴小丹老师。吴老师有一头可爱俏皮的头发。第一次见到吴老师就觉得十分和蔼。我喜欢吴老师的教学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