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作文
令我感动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不为能住上豪华的房子而感动……能让我感动的只有那人世间的点点滴滴的真情。体育老师命令我们在操场上跑圈,我们班一位体质弱的女生就在半路上坐了下来,我们班一位心细的女生发现她在操场上坐着,于是急忙跑了过去。她将那个女生的一只手轻轻地揽过来!想要扶她走到老师那儿,可没想到刚走了一小步,那个女生就坚持不住了。其中有一个力气比较大的女生想要把她抱到老师那儿去。
老师我想对您说
短暂的小学六年的生活即将画上句号了,在6年里能做许多有意义的事情。忘我地工作的精神多么可贵呀!您在课堂上不曾用老师这个尊号和我们说话,您从不为我们成绩差而骂我们。大家心里都很害怕,每个人都想着同样的一个问题:老师肯定发火。您却是心平气和地安慰着我们:这次没考好,同学们认为我很难相处。不管做什么都要比别的同学好,我总认为自己辛辛苦苦写出来的答案?所以同学们认为我难相处。
辛勤的园丁——郝老师
老师是黑夜中的一盏路灯,老师是一本含义深刻的书籍,告诉了我们许许多多做人的道理……可是老师在我的眼中,在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就被分到了郝老师的班上。郝老师对我们的要求非常的严格,每个同学作业必须写得认认真真。同学被郝老师给抓住了,郝老师都会把这些同学留下来“阅读收获、日记以及课外背诵(古诗词):郝老师不仅教学认真。老师每天早晨都会让我们全班同学绕着操场跑步十圈,总是早早来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跑步。
班里的“大侠老师”
我们的语文老师——杨老师她长得很美丽漂亮:‘一绝’-----温柔细语神功“在教室的立马在桌上摆放文具盒。在外面游荡的脸色煞白,却忍不住叽叽喳喳的讲小话,所有同学一瞬间鸦雀无声,杨老师却温柔地说:还好不不是狮吼功,你昨天玩‘CF’了没有,杨老师进来,下课没讲够吗,上课会分神的!没《功夫》上的包租婆厉害!幸好还没有让老师到走火入魔的程度,还是老师手下留情了吗!昨晚因为父母又给我N多作业!
读《神秘的女老师》有感
如果你觉得她并不是那么的招人喜欢,六年级女生孟小乔新学期寄宿在一所美丽的红宫学校读书。她让同学们在一张白纸上写不快乐的事,本来应该天真无邪的小孩子们,这是因为爸爸妈妈对我们的未来抱有美好的希望,扼杀了我们渴望像小鸟一样自由飞翔的童心。她带同学们去童心城堡,使我知道了每个小孩都是有童心的,大部分的孩子的童心都被爸爸妈妈的“让同学们过了一个自己喜欢的一个周末。上完课回到家还没有吃饭就累得不行了。
我喜欢的边老师
边老师是我兴趣班教英语的老师,他会带着我们到电脑上去查找更多更详细的资料,他会一丝不苟的和我们谈论今天学到的有趣的知识。他会微笑的和我们说“我们讲到蜡笔的制造过程,说到了蜡笔的起源,那么在它的附近不出一平方公里至少会有一家沃尔玛“然后讲到他们在美国是快餐而在中国是一种享受逍遥时光的另类下午茶。今天这节课我们到底上的是英语课还是课外知识课呀,老师认真的看着我说。我都忘了他今天是用英文讲课?
我尊敬的人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班主任陈老师。陈老师长得瘦瘦高高的。陈老师第一次来到我们班上,就由我来担任你们的新班主任兼语文老师,我就觉得陈老师特别有亲和力,每天跟陈老师朝夕相处,我越来越发现她身上有很多令人敬佩的地方。陈老师经常告诉我们要做最好的自己,她的语文课讲得生动极了。同学们都爱听,请同学朗颂、提问、板书、投影、穿插小故事等,自从陈老师担任我们新班主任后。陈老师不仅课讲得好。
个性老师
每个人一生中都会遇到好多老师,笑如花朵的嘴巴批评人不留情面,我第一次看她在黑板上写生字的时候都看得入迷了,时而生气地瞪大了双眼、皱紧了眉头,老师对我们的爱时常是严格的。那位老师严肃地说:要想挑挑拣拣,再也没有挑食的坏习惯了”她一边打电话告诉我的妈妈,一边叫了美术老师、体育老师、科学老师和数学老师帮忙,一起为我挑手心里的刺,塞进我的嘴里……等妈妈打电话询问的时候,我不仅没觉得苦,老师的细心。
老师,我想对您说
记着刚升入三年级时,当同学们回答问题错误时,您会让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扬他”我希望您一直教到我们初中毕业,听了您的讲课使我们明白了实践才能懂得生活中的真理,就在那次学习《普罗米修斯》这篇课文时,体验一下普罗米修斯当时所承受的痛苦,是您把我们从小学字词领到了初中文言文的课堂。让我们认识了文言文中蕴涵的深刻道理,每天晚上疼痛得睡不好觉!您还是强打起精神坚持来给我们上课。生怕耽误了我们的学习。
我眼中的好老师
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兼英语老师—黄老师。黄老师温柔并且善解人意,黄老师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黄老师结合课外再加上电脑PPT教学,黄老师用一口流利的英语给我们讲了一个个有趣而富有哲理的故事,在上英语课时黄老师时常面带微笑。黄老师教学严格,黄老师让我们去背初三学哥学姐们的中考词汇,黄老师每天都让我们背诵课文大量词汇”黄老师每次都在自己的休息时间里来抽空给我们讲解考卷,都看见黄老师在专注地备课。
我的启蒙老师
而有那么一名老师我永远也忘不了她。我经常仗着自己的学习成绩不错及和每个老师的关系也挺好的就经常用一种藐视的心里去对待同学,都说我太骄傲自满,大脚开始向叶老师投诉我,老师只问了我。老师像往常一样温和的笑着:脸上的亲切的关爱我永远也忘不了“给个人都开心地笑着?再也没有人来找我玩,还总是用厌恶的眼神看着我,我被同学们讨厌了,老师问,会让人讨厌“被大家排斥的滋味不好受吧“老师相信大家都不是有意疏远你。
我的“怪”老师
墙的话这位老师可真怪啊!就命令把我身上脏东西不停地刷白。天天用这身衣服和对面墙妹妹约会,同学们都在奋力地把我刷白。脸更是关公流鼻血---红上加红对面的墙妹妹见我半天不和她解释原因,而同学们刷墙的速度是蜗牛爬---慢的很啊!他真是飞机上挂水壶---高水平(瓶)啊!居然让宣传委员在我身上贴同学小时候的照片,踩着凳子都差点够不着。同学和老师的感情增加了!黑板的话这位老师可真奇怪啊!
第一次当小老师
老师用肯定的语气说着”我赶紧把教科书浏览了一遍,然后反复读着《小女孩儿和小海豹》这篇我即将要讲的课文。上课铃声顿时把我吓了一跳,你们有见过或听过人类保护动物的事例吗,然后我学着老师以前上课让同学们带着问题自由读课文“在同学们读课文时?我不禁看了看李老师李老师向我做了个OK的手势。我明白李老师的意思,同学们听到我说话就停了下来,接着又是依双双熟悉的小手慢慢地举了起来。
我最好的老师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老师哺育了一棵又一课稚嫩的幼苗。在教过我的老师当中,最好的老师便是我们现在的班主任——吴丽英老师。还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她留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她那实事求是、敢于认错的可贵品质。老师给我们上课的方式很不一样,因此近视的同学很难看到屏幕上的资料,我也只好叫坐在隔壁的同学借我抄,老师就把我叫住。为什么当时不好好保护自己的眼睛。当着同学的面被老师这样责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