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主持人王小丫、小小彬与大家互动做的课间活动使我眼睛一亮:主持人王小丫带领小小彬做了四个动作:当主持人、小小彬带领大家一起来做这四个动作,但同学们都会从动手、动脑的课间活动中愉悦了身心,我想这一切都来源于大胆丰富的想象和联想,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而想象力概括着世界上的一切并推动着进步“想象才是知识进化的源泉,培养学生的想象力责无旁贷“在语文教学中培养学生的想象力。
不曾吹响的集结号
走在伤痛里,不顾战友的劝说,只为让九连的战友们死后安息。梦中一次次吹响的集结号,撕心裂肺的痛让谷子地近乎发狂,该怎样向死去的弟兄交代,我非常敬佩那些为理想去奋斗牺牲的先烈?如果说《二泉映月》是需要跪着听的音乐。那么《集结号》就是需要跪着看的电影,为了在解放战争中英勇捐躯的英魂,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背后,最让我感动的是九连战士们浓厚的兄弟之情,奋不顾身用身体堵住坦克枪口的姜茂才;
“政”本“正”——读《论语》有感
办的是为民为国的大善事、辛苦事,曾经关于政的种种理论都被他一字而概之,从建国初走到现在六十多年实属不易。我们用汗、用泪、用流淌这的热血终支起中华一片清晰辽阔的明天,他被那些蛆虫蚕食得体无完肤,他被劣行的丝网缠足不堪前行,他终究被这贪婪的人性所羁绊住脚步了,所有不堪所有污垢呈现在人们眼前时“人民唏嘘不已”薄熙来受贿贪污一案已闹的满城风雨,都变作了空话,他一边将与自己持有不同意见的人进行残忍迫害。
读《讲公德守法纪》有感
远处的峰峦是白色的,近处的屋顶是白色的,只有那灰色的墙壁还顽强地保留着自己的颜面;眼前的大树也变成白色的了,只有些许绿色在白色间闪烁……“顿时白色的东西漫天飞舞,而且慢慢地幻化成一张狰狞而恐怖的白脸,白色的脸狞笑着,原来是我们人类制造出来的小小塑料袋,这张脸变得更狰狞了“会使土壤不长庄稼,漫天的白色塑料袋随风而舞,我仿佛陷入了白色的旋涡;吓成这样”原来我只是在午休时做了个梦呀,我猛地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