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饿坏了那匹马》读后感
谎言难道都是坏的吗?《别饿坏了那匹马》这篇课文,以前都是偷偷摸摸地去书摊上看书,身上没钱,可守书摊的残疾青年却从不要求我付钱。一次偷看书时被父亲抓住了,用扯马草换来的钱去看书,我想起了那次我骗人的一件事,记得那时我家的隔壁住着一位读高三的姐姐:她爸爸又得了重病,她整天食不下咽、寝不安席,连学习的心情都没有了,由于她妈妈和我妈妈有电话来往。她便每天晚上来询问她爸爸的病情,她妈妈打电话过来告诉我们。
读《昆虫记》有感
一部世界昆虫的史诗、一个由人类杰出的代表法布尔与自然界众多的平凡子民--昆虫共同谱写的一部生命的乐章、一部永远解读不尽的书、这是一部值得传给下一代的书。它融合作者毕生研究成果和人生感悟于一炉。又用虫性反观社会人生,将昆虫世界化作供人类获得知识、趣味、美感和思想的美文,这本书以忠实于法文原着整体风貌及表达特色为选择原则,让世界读者首次领略昆虫们的日常生活习性以及特征的描述等。
观《隐形的翅膀》有感
我和姐姐一块去剧场观看“这部影片实在是太感人了。这部影片讲的是一个女孩名叫志华!母亲由于过度悲伤。但是被父亲救了回来。父亲开导她说。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学会了自己穿衣服、洗脸、梳头?学会了做饭、切菜-----菜切得粗细均匀,学会了做针线活----衣服缝的美观,主人公志华虽然失去了双臂!难道我们这些身体健全的少年儿童不应该向她学习么。难道我们不能发出感慨么:
读《这个班级有点怪》有感
我开心地哼着小曲儿来到图书馆里,借到了一本非常好看的书,书名叫《这个班级有点怪》嘿!仔细读了上面的提示后就更喜欢它了,快乐成长史“于是我拼命压住自己的好奇心认真地读了这本书”是五个坏小子里最聪明的一个“是五个坏小子中最有文学才能的一个,老师是猫,百唱不厌的儿歌也出自他的手里,班里有五个极其调皮的,欧阳老师”快乐男生“美丽女生,而欧阳老师行事也很特别”学生干了出格的事。
回味书的气息
我无意间捧起一本书,我买到了一本叫《夏洛的网》的书,讲的是一只小猪和一只小蜘蛛的故事。使我重温了爱和友情。小猪威尔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一个恐怖的消息传来——威尔伯的命运竟然是成为人类餐桌上的美食,那看似渺小的蜘蛛——夏洛挺身而出,用自己的丝在谷仓的门框上织出了被人类视为奇迹的文字:使得它在集市的大赛中赢得了特别奖和一个美好的未来。当威尔伯正想向夏洛道谢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