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部小说我在假期中已经看了好几遍了,保尔·柯察金用行动回答了这一问题。还要顽强的学习,他都需要付出极其艰苦的劳动。他终于成功的写出了小说《在暴风雨里诞生》的前几章。保尔·柯察金那坚毅的脸庞,竟有比钢铁还要坚强的意志,在书中我终于明白了,最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在召呼着他创造奇迹,这就是他顽强地与疾病作斗争的动力。您为我们树立身残志不残的伟大榜样,使他不能像同学们那样活泼在操场上。
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读《成功就这么简单有感》
而在接受之后又不懂得付出,我读了由中华感恩教育首席演说家、高考心理辅导专家、青少年心灵成长教练徐望华老师创作的最新力作——《成功就这么简单》。是个非常大的湖泊,壶中的水甘甜可口,所以鱼儿们在水中的景象清晰可见,而附近的居民更喜欢到此游泳。湖的四周也生机勃勃。在这个宛如仙境般的地方生活,不但人们不敢拿来应用,而且连鱼也无法再这个湖泊里生存,只是因为加黎利海不仅接受来自别的地方的水。
点滴安全——观看《中小学生安全和传染病防治教育》有感
那生命便是湖水中畅游的鱼儿。观看《中小学生安全和传染病防治教育》后,知道了生活中的安全隐患,更了解了预防的方法。这个节目主要讲了地震逃生,从事例和科学的角度上来为我们分析原因和预防方法。画面切成了成都师范附小地震逃生的监控录像。首先讲的就是地震逃生。地震时最好躲在角落,千万不能乘坐电梯下楼,地震时乘电梯,建议不要直立行走,不过也不要盲目服从以上安排,电视机前浮现出一幅幅怡人的景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