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造梦过——《造梦的雨果》观后感
我曾造梦过——《造梦的雨果》读后感 无心地逛着书店,《造梦的雨果》跃入我眼帘,我十分认真地阅读《造梦的雨果》,悄悄的走进雨果的世界。十二岁的雨果一心想修好一个精致而已坏的机器人,他想象这个机器人在最修好后会给他带来去世的父亲的信息。修好的机器人如愿了雨果的愿望。为这本的人物细腻的动态和微妙的内心活动而感动,也深深触动了我心中被遗忘的角落。上数学课等于痛苦的煎熬。每当看到数学老师潇洒的走进教室。
哈利•波特给了我力量
主人公哈利那坚强、勇敢的品质便牢牢地印在了我的心中。看着他们狰狞的面孔,我似乎已被逼到了悬崖边。我的目光扫过几本包装精美的书“我似乎抓住了深渊中的一根树枝?触到书的一刹那。我心中不可思议地掠过一丝暖流,封面上哈利的图像便清晰地呈现于我眼前“我心中那最柔软的一角被轻轻触动”那些与哈利为伴的快乐时光重又浮现于脑海。哈利面对困难时勇敢与坚强的品质在我心中似乎又复活了,哈利那乐观自信的笑容感染了我。
观《蜡笔小新》有感
小新就常常陪伴着我。很多人都会认为小新是个爱吃醋,才会造成点滴小事见真情!他为了逗妹妹开心,妈妈看到他浑身湿透,即使他想出去玩,但看到妈妈边揉腰边照顾妹妹,他虽爱吃妹妹的醋,但当他看到妹妹大哭时,还是不忍上前照顾。是那个时常被人们误会的小新。小葵偷吃了小新不舍得吃的布丁,小新气不过和妹妹争执,把妹妹的最爱的零食吃了,爸爸妈妈不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小新气的从家里跑了出来。
读《我是你的守护星》有感
我向同学借了一本叫《我是你的守护星》的书,需要用生命来守护。这个关于爱与守护的故事,最终在我心底那片最柔软的地方,它讲叙的是一个小男孩正立,失去了自己最忠诚的朋友——小狗叮当。正立生活在无穷无尽的后悔与自责之中。他可以帮助叮当复活,但方法却很艰难——正立和他的同学:骆阳先后将自己的灵魂进入叮当的身体,叮当在不同孩子的灵魂进入身体时,而在守护叮当的同时,正立四个人也变得成熟,命运却突然改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