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女巫吗?是个叫罗尔德达尔的外国人写的关于女巫的非常有趣的书。的姥姥以及女巫大王等人物“女巫大王及女巫非常痛恨小孩,曾经有很多小孩子惨遭女巫的毒手:一天跟妹妹在屋外草地上玩。她妹妹告诉妈妈她被一位太太带走了,估计这个太太是女巫,还有一个叫索尔维的女孩的经历更神奇,他父亲发现她出现在墙上一幅油画里。女巫类似的残害小孩的手法还有很多。
《谁动了我的奶酪》读有感
老鼠嗅嗅善于嗅出变化的气息,匆匆能对变化迅速地做出行动;小矮人哼哼面对变化犹豫不决,唧唧因对变化的恐惧而停滞不前,它代表着生活中的层层面面人类所需要的东西。但在这些变化中我们知道了升华迷宫是需要我们亲自探索的。我想首先考虑的是老鼠嗅嗅和匆匆。一、仔细留心观察身边周围所发生的变化,二、能随着事情的变化而改变做事的方向,敢于继续在人生迷宫中冒险探寻自己需要的东西。
读《红楼梦》有感
最近我们学校又发了一本新书——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讲了林黛玉和贾宝玉的爱情故事,小说讲述了林黛玉爱上了贾宝玉,但是贾宝玉的长辈们不许他跟林黛玉结婚,林黛玉虽然长得好看,到最后贾宝玉没和她结婚,结果黛玉忧郁而死。这篇故事也讲了当时的人们是多么辛苦,整个作品以贾宝玉和林黛玉的爱情为主线展开,向我们展示了封建社会四大家族的由胜而衰的没落过程。也让我们生活在今天文明富足年代的中国人庆幸生在好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