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情暖万家》观后感
活动真实事迹改编的电视剧《情暖万家》。并以我们身边涌现出的大量真实鲜活的事例为素材而编创的讴歌新时期公安形象的主流影视作品。这部讲述基层公安民警的电视剧,爱民实践活动为创作背景,剧中情节都来自我局民警身上发生的真实案例,以曲二群为代表的基层派出所民警坚持公正文明执法,生动讲述了我公安民警在当今复杂的社会环境中不畏强权、执法为民、造福百姓的感人故事。
观《阿甘正传》有感
正如他妈妈说的那样:他对事情的执着是没人比得上的”让阿甘跑了起来。阿甘比任何一个人都珍惜自己的双腿,阿甘认识了他的好朋友。布巴跟阿甘讲,他每天都在跟阿甘讲一些关于捕虾的事情,阿甘说,阿甘在军营里打破了组装抢的时间记录。阿甘不顾一切跑回去救布巴。阿甘伤心,但是他答应了布巴一件事情。阿甘不懂得爱。阿甘很爱他母亲,阿甘在船上接到电话得知母亲生病之后。跑步回家看他的母亲。阿甘爱珍妮。阿甘也会去找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