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葵花》读后感
我不得不承认这真的是一本好书…… 我读这本书时,城市女孩葵花跟随爸爸来到了一个叫大麦地的村庄生活,孤单寂寞的她认识了一个同样沉默寡言而且不会说话的乡村男孩青铜。爸爸的意外死亡使葵花成了一个无依无靠的孤儿,贫穷但善良的青铜家认领了她,葵花和青铜成为了兄妹相称的朋友。而青铜更是在沉默中无微不至地呵护着葵花:青铜放弃了自己的上学梦想;青铜在寒冷的冬天把自己脚上的芦花鞋也卖了;
伤心的火——读《珍妮姑娘》后感
想要热烈的如同火焰般的爱情,也许美丽可以博取一时的欢心,珍妮也许是这样的人吧。空留下了珍妮和她的女儿,瑞斯特也许是珍妮生命中的第二缕也是最后一丝的绝望。正是他的无奈的恳求与偏执。珍妮才背上了不贞贱妇的骂名,才造成了珍妮的悲惨结局,也许只是为了得到永恒爱意的贪心的小女人,可以在芝加哥的一个小城镇上默默地看着自己心爱的瑞斯特和别人结婚,珍妮非常的死。直到那树上的名字已经被岁月的痕迹腐蚀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