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
一词来形容很难打败的军队。《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一书中讲述了主人公保尔·柯察金投身苏维埃革命的一生。抛弃了浮华、碌碌无为的生活,他经历了不可胜数的逆境。保尔生活在社会的底层,他敢于向不公平的屈辱的社会地位挑战,敢于起来改善自己和劳苦大众的命运。他在朱赫等老一辈布尔什维克的教育帮助下,积极投身于扞卫苏维埃政权的斗争,保尔一生的经历实际上是向不公正的命运挑战,向自身的残疾和不幸挑战的过程。
读《单翼天使不孤单》后感
坚强·勇敢·飞翔——读《单翼天使不孤单》后感在现实生活中,每位天使都有一双翅膀,也能飞得高……但他们内心所承受的比一般的孩子都多。那些失去了一只翅膀的孩子,但他们内心的孤单却有多少人能明白呢?《单翼天使不孤单》这本书中的“但在班里面他经常用许多自认为快乐的事来掩饰自己的家庭背景,毫不知情的同学却认为他很搞笑,无一发觉他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他坚强的生活着。那样勇敢、懂事”
生命——读《斑羚飞度》有感
而动物与植物最大的差别就是动物具有情感。动物产生了思考,这就铸成了我们这个感情缤纷的世界。作为动物中智商最高,情商最高的人包含着各种情感。而人在面临各种灭顶之灾时却表现得极度恐慌,表现出的是一幅幅绝望的面孔,动物们面临灭顶之灾时会怎么样呢?在这种境界下竟比不过一群斑羚!人人都想活命,没人愿做垫脚石,没有能够跨过死亡的山涧,或许有人会置疑:它都不会那么从容地走向死亡。它们确实心甘情愿走向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