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唤醒心中的巨人》观后感
让爱唤醒心中的巨人”唤醒了我心中沉睡的巨人,在黑暗里倾听着催人泪下的音乐,还有李杰老师那颤人心扉的话语,我迷茫、我害怕,我看到了儿时那无忧无虑、蹦蹦跳跳、喜欢屁颠屁颠跟着母亲、总讨父亲欢心的自己,看着他们那久违而又陌生的笑容。我反倒觉得有点不知所措了,记忆很清晰的告诉我——它找不到父母总是挂嘴边的温暖的笑,它找不到那颗没有被我伤到过的疲惫的充满期待的心,我心里不禁问了一句。
一本让我感触很深的书
一天爸爸从书店买来一本书——《别说不可能》,作者吴锦珠讲述一个从患有忧郁症并且一步一步走向黑暗的少年,变成了如今年业绩突破上亿台币的成功人士,从一个负债累累、10张信用卡全部刷爆、公司倒闭、人全部跑光的失败者,一个忧郁症患者、成天将自己关闭在房间里的少年,让你在他身上找不到任何成功者的特质。并在第一个月内还清所有负债……)由于梁凯恩生长于虔诚的基督教家庭。
读《谁的青春不迷茫》有感
而是一个北漂十年奋斗小青年的逆袭人生的青春日记。青春被称为是一个人的一生中最好的时光,但人人都想重返青春,人生中所有犯2的事都是在青春中获得完结。喜欢一个作家是命“在不打折的时候花钱买他的书是认命,我非常喜欢这个作家的书,自己攒下早餐钱买他的职场书,坦白讲,看不懂但我还是坚持买,和书产生共鸣这就是命,买关于青春的书,不希望其中告诉自己怎样避免发生青春中的事件,连一个咸鱼翻身的机会都没有,坦白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