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译生命密码》读后感
我们读了《破译生命密码》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一些神秘的谜团,带我走进了探索神秘的世界!从史前生命之谜、人类起源进化之谜、人种之谜、人类的神奇生命现象之谜、人类身体之谜、生物灭绝之谜、以及生物生存之谜几个方面构成了一本“德国博物学家恩斯特·海克尔创造了‘DNA’生态学,在洞穴里发现了四个指头的手掌、六个脚趾的脚板、一些形似牡牛、猫和猩猩以及其他一些不能辨认出的动物形象和表现力很强的运载图、游艺图等。
读《再塑生命的人》有感
《再塑生命的人》这篇课文写的是一个真实,这篇课文记叙了美国盲聋女作家海伦‘凯勒的一生。海伦1岁半时因病丧失了视觉和听力,这对于一般人来说是不可想象、不可忍受的痛苦。海伦命运屈服,在老师的教育和帮助下,她把毕生的精力都投入为世界盲人,聋人谋利的事中,一个不幸的聋哑能取得如此大的成绩和荣誉,如果没有她的老师-安妮’莎莉文,那他就可能成为社会的’寄生虫’。是莎莉文老师给了她生命;
读《生命的药方》
我眼前不禁浮现出德诺瘦小的身影,德诺才十岁就因为输血而染上了世纪杀手——艾滋病,在德诺十岁那年因输血染上了艾滋病,伴他走过人生的最后旅程。德诺和艾迪给了我们最好的答案。大量的友谊使生命坚强,爱与被爱是人生的最大幸福!我刚读课文时以为是指那种普通的药方,真正的生命药方指的是友谊!但是艾迪却不怕这人人避之不及的可怖疾病,德诺染上了艾滋病可以说是不幸的,艾迪与德诺的妈妈结伴回家,艾迪才吐出了他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