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满分作文:两种幽默家
不知要听到多少种类多少次数的叫卖声。深巷的卖花声是曾经入过诗的,可惜我们实际已不大听到。困在床上听去”我在这许多叫卖者中发见了两种幽默家,弄堂口常有臭豆腐干担歇着或是走着叫卖。以香相号召的东西。卖臭豆腐干的居然不欺骗大众,实际的货色真是臭的,还有一种五云日升楼卖报者的叫卖声”都是些三四十岁的老枪瘪三,身子瘦得像腊鸭,看去活像个鬼。他们卖的总是夜报!就会听到一片的发沙的卖报声。
2018高考满分作文:留下余地,活出品位
狼在山洞里跑来跑去,最终被老虎吃掉了。但最重要的是它没给自己留下余地。河南巩义的康百万庄园的堂屋上挂着一块匾。康家便有了骏马一天也跑不了一圈的大庄园,以便主人在紧急情况下逃脱,这些都是留后路的例子。余地留给他人。尴尬时需要一个台阶,穷困时需要一点救助,绝望时需要一条出路,如果没有回旋余地,余地留给生命。的美丽画面更多地出现,余地留给艺术,给欣赏者留下想象的空间。雕刻也需要留下修改的余地。